【DOTA2】预告:TI7淘汰赛第三日 胜者组明日10:00 LFY对阵VP

  

  Ti7国际邀请赛正赛第二日结束,在小组赛中发挥出色的干爹双雄于今日登场亮相。作为率先登场的LFY,在面对自己亲手挑选的TNC战队时,毫不手软。尽管对面大招频出,看得出是真的想赢,奈何双方硬实力有较大差距,最终LFY还是以2:0轻取对手。

  接下来登场的LGD对阵神经刀VP战队,在小组赛中VP的表现平平,但没有想到在正赛中一反常态,突然虎了起来。LGD的队员对于对手状态如此大的变化一时不太适应,尤其是队内节奏点Old Eleven的多名英雄被Ban被针对后,遗憾不敌VP掉入败者组。

  

  在明天的比赛中,LFY将继续坐镇胜者组,对手是击败了自己同门兄弟的VP战队。希望LFY能延续自己“不可战胜”的火热劲头,为同门复仇,与另外一支中国队会师胜者组决赛!

  与此同时,跌入败者组的LGD将面对DC战队。在LGD跌入败者组后,很多粉丝纷纷送来关心和祝福,其中最令人感动的是有一位粉丝的评论“一家人无论如何都要整整齐齐的”。是的,纵然是跌入败者组,但依然有机会杀回来!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的!LGD加油!

  

  赛事预告:

  8月10日04:00 LGD vs DC(Bo3)

  8月10日10:00 LFY vs VP(Bo3)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