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盒子APP2.0时代更新公告!

  炉石盒子APP进入2.0时代!

  炉石盒子APP上次更新后,查看他人战绩、盒子魔性表情等新功能得到了许多玩家的喜爱。为了帮助玩家们在炉石新版本里面玩得更high,盒子APP再次升级,全面进入2.0时代!炉石盒子APP新get的技能包括:

  

  1.智能推荐功能上线

  根据玩家卡牌收藏情况,为玩家进行个性化卡组推荐,这一直是PC版炉石盒子的独门绝技!

  如今,炉石盒子APP已经练成了这项绝技!只要玩家曾经通过PC版炉石盒子进入“我的收藏”,就可以在炉石盒子APP上使用智能推荐功能,包括显示每套卡组所缺失卡牌、筛选出可使用卡组等。有了炉石盒子APP,传说妹子手到擒来。

  

  

  

  2.新增用户反馈入口

  很多玩家对于盒子APP的发展都有独到的见解,让这些见解被埋没,会让BOX的人品败得再也上不了15级。本次更新后,盒子APP新增用户反馈入口,玩家的每一条反馈,BOX都会认真查看和思考。对于那些非常棒的,BOX甚至还会打电话联系哦。来盒子APP,我们一起做到最好!

  

  3.优化未读信息提示

  为了让玩家们再也不错过妹子发来的信息(啊呸,BOX自己都不信),BOX优化了未读信息提示功能。只要打开APP,玩家就可以看到有多少未读信息,除了传说的荣耀之外,BOX也希望给你带来一份爱ji情。

  4.其他更多优化

  对战平台比赛太多,奖励太高,不知道该选哪一场?BOX新增了赛事状态筛选功能,方便玩家查看不同比赛的情况,另外还在对战平台增加了banner,重大信息不再错过!

  除此之外,BOX还对盒子APP的许多交互和UI细节做了优化,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让大家玩得更加开心。如果你对APP有什么建议,欢迎留言哦~

  关于炉石盒子:

  炉石传说盒子是网易出品的游戏工具产品。炉石盒子为炉石玩家提供多种强大的游戏辅助功能:剩余卡牌提示,竞技场选牌推荐,玩家胜率统计,炉石传说卡组攻略,炉石卡组管理等,下载炉石盒子畅玩炉石传说!

  官方网站:http://lushi.163.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sbox

  官方公众号:

  官方APP: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