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第一人,Faker谈成名之路,一段话让网友看了心酸

  对于大部分英雄联盟的玩家来说,Faker这个名字都不会感到陌生了。做为世界第一中单,有着大魔王之称的他,不仅在自己国家名气不小,也是全球众多英雄联盟玩家的崇拜对象。在英雄联盟中能有如此大的成就,Faker也要比其它选手吃更多的苦,而我们只看到了他如今的辉煌,却看不到他背后的努力。

  据知,在一次成名之路的节目访谈中,Faker在节目中说了这样一段话:自己出生在一个不是很富裕的家庭,家里人担心的不是自己游戏玩多了成绩会下降,而是要交很多电费。

  

  

  Faker节目中的对话图

  

  Faker节目中的对话图

  

  Faker节目中的对话图

  

  Faker节目中的对话图

  许多网友在看到这一段话之后,不少网友都夸赞他的人品、状态,无人能出其右,有的网友还为Faker感到心酸。另外,有不少网友还谈及到了LPL的选手,看看他们,在看看Faker,就知道为什么差距如此之大了,更多的LPL选手是在想着如何赚到更多的钱,明明还能打可为了“钱”全都退役做直播或其它赚钱的事情。然而,Faker却不大不一样,明明有着来LPL捞钱的机会,但他依然没有选择。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从巅峰到低迷,再从低迷到巅峰,Faker这一路上的事情,很多玩家应该也看到了眼里。英雄联盟现在七个赛季了,有三个赛季的冠军Faker都在其中,能取得如此的成绩,除了努力之外,坚持信念也是必不可少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