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夏季运动会开幕,“动感斗球”回归 | 游戏快讯

  

  不方便点开视频的同学可以通过下面的图文品尝本期玩策论游戏快讯。

  01

  《恶灵附身2》难度不小 三上真司建议上手休闲难度

  

  关于《恶灵附身2》,我们此前也曾报道过游戏的剧情和演示等内容,而在近日,有日本杂志采访了三上真司,提到了游戏的一些新细节,其中三上真司谈到《恶灵附身2》有三种难度,分别是“休闲”、“生存”和“梦魇”。

  不过这三种难度相比日常所见的难度更高,所以推荐大家还是从休闲开始,毕竟游戏的后半段很是精彩,要是因为难度半途而废就可惜了。此外,游戏不会被分为太多的章节,但每一章发生的内容还是很丰富的。并且,在完成任务的方式上,不会局限在某一个路径上,你可以采用各种方法来完成。

  《恶灵附身2》将在10月13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

  02

  《命运2》熔炉竞技场预告放出 三种职业各有所长

  

  随着《命运2》(Destiny 2)的发售日越来越近,游戏也进入宣传阶段。今日,游戏的开发商也放出了最新的宣传片。

  本次宣传片展示了熔炉竞技场的4v4多人竞技,其中包括了“控制模式”“倒计时模式”和“生存模式”,在“控制模式”中,玩家之间需要比赛占领地盘,在“倒计时模式”中,玩家需要去引爆或者保护炸药包,而在生存模式”,是消灭更多敌人,生存下来。此外,4V4每回合的时间都很短,所以游戏的节奏很紧凑。《命运2》将在9月6日登陆主机平台,而PC版要等到10月24日发售。

  不过在本月底PC玩家就可以参加游戏的测试活动了,该活动将从8月28日开始,只要预约购买游戏的玩家就能够参与测试。

  03

  V社推出DOTA主题卡牌游戏《Artifact》 2018年上架

  

  近日,V社公布了一款新游戏。不过不要想多了,并不是《半条命3》,而是一款以《Dota 2》为基础的卡牌游戏《Artifact》,此外还放出了游戏的预告片。

  整个预告视频非常短,只展示了用蓝、绿、红、黑组成了游戏的LOGO,而关于游戏的其他信息还是很少。可见,V 社这次公布等于只是曝个光而已,根据预告,这款游戏将在2018年发售。不过在游戏在正式公布后肯定会与《炉石传说》对比。

  我们游戏快讯也会持续关注游戏的后续动态。

  04

  《守望先锋》夏季运动会开幕 “动感斗球”回归

  

  今日,《守望先锋》的第二届夏季运动会正式开启。

  本次夏季运动会,除了延续了去年的“动感斗球”模式外,还加入了全新的动感斗球杯赛,和普通排位赛一样,杯赛中具有定级赛、排行榜、竞技点数等。此外,还新增了澳大利亚悉尼的一个海港球场,和七款新传说级皮肤。包括“天使”的胜利女神、“士兵76”的烧烤老板、麦克雷的沙滩游侠等,以及去年夏季运动会所有广受喜爱的装备。现在都可以开箱抽或者直接金币购买。

  本次活动将从8月9日持续到8月29日,还没有戒掉的玩家可以打开你的Overwatch了。

  05

  《二之国2》上架Steam 暂不支持中文/国区售价高于尼尔

  

  从今年跳票至明年1月发售的《二之国2:亡魂之国》,在今日上架了Steam平台,并开启了预售。只是国区预售的价格竟然超过了《尼尔:机械纪元》。

  目前,游戏的普通版国区预售价为428元,包含游戏季票和装备包的“王子版”售价为558元。而且不支持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虽然,《二之国2:亡灵之国》的动画风格和故事还是很受玩家喜爱。但游戏的预售价格相对于其他游戏也显然有些高了。

  目前,这款游戏的PC版和PS4版确定将在2018年1月19日同步发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