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奥恩的霸气新能力:听说你们喜欢造墙?而我最喜欢拆墙了!

  随着LOL新英雄奥恩在测试服的正式上线,关于这个大块头的各种奇怪测试也开始了,而其中有一个还是蛮有意思的。奥恩的E技能是一个冲锋技能,如果撞到墙体那么就会对敌人造成击飞效果,而在这个技能的后半段介绍中有这么一句:

  冲锋会摧毁由玩家创造的地形!

  

  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设定,在LOL里有不少英雄可以创造地形,比如塔莉垭的R,沙皇的大招以及巨魔的柱子等等,那么究竟他是不是真的可以做到破坏这些地形呢?

  今天早些时候,国外的玩家就在测试服进行了一波测试,我们来看看结果吧!

  

  岩雀的大招?给你破个口子信不信?

  

  巨魔:我刚刚造的水泥墙呢?

  

  太脆了,这墙

  

  奥恩老弟,你这墙也不结实啊

  

  嘉文,听说你很喜欢框人啊?

  

  沙兵?看来还真是沙子做的,一敲就碎了

  

  3个墙又怎样?一样给你们敲开

  不过这并不代表奥恩所有地形都能破开,冰鸟的就不行!

  

  为什么冰鸟的不行呢?估计这个跟他们的身份背景有关系,有时间的话去看看联盟宇宙吧,这两人还有一个共同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