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安图恩raid副本入场改版,每天都能打团,时间更灵活

  DNF西海岸安图恩团队频道进行改版,针对玩家可进入的次数作了调整;正式服将于8月17日改版;

  

  由原来的每周可进入三次,每次可进入10个角色改为:每日入场7次,每周累计30次入场,角色每周3次;

  也就是说,每天都可以打团啦,每周可以打30次,但是单个角色每周入场次数依然为3次;

  

  也就是说,每周可以有更灵活的时间来安排打团,对于一些角色多,但是打团时间少的玩家来说,这是一个更加便利性的改版。

  简单的来说,就是你想什么时候打团都可以,单个角色每周最多打3次团,账号每天最多7个角色,账号内每周最多打30次;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说,更加的人性化了。

  

  最后祝大家打团翻金牌,深渊爆史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