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白狼星级满等级满……为什么每次斗技总会剩下一点血

  首先,感谢每一个能够查阅我的文章,希望我的文章能够给你带来你想要的游戏资讯,让您在忙碌的一天收获短暂的快乐。

  

  随着阴阳师的盛行,小编的朋友也顺利入坑了,但是最近却出现一点问题,一起来跟小编来看看吧~

  

  如图看,白神养成6星了,也不差啊!

  

  走破势流 星级满,等级满,技能满...斗技平均暴击伤害3w左右..但是为什么每次斗技先手秒拉条有时候总会剩下一点血,你们5星拉条平均血量都是多少啊?求问!!平民白狼伤害是不是这就到头了?

  以上就是小编朋友的问题啦!你们知道是哪里出问题了吗?求告知!!!

  18183阴阳师QQ群:298976731(1群)、621159891(体验服)、302722165(3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