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我都准备弃坑了,你给我来这个?

  小编玩这个游戏 现在已经53级了。奈何鸟狗刀一个没有。狗跟刀是ssr没有很正常。连个鸟都没有。不是我不想有。砸百鬼砸不到 抽奖也抽不到。刷副本各种被喷。自己明明能单刷魂八 组队刷个魂六都被喷。因为我没有你们说的鸟啊。我还记得大家怎么形容我的。比如 能不能别带狗粮。上鸟啊。我可能遇到了个假的40级。有的甚至比这个难听。就是因为我没有鸟狗刀吗。

  

  除了关系好的朋友愿意带我刷魂八(他带鸟刀 还有个狗最近抽到的)他不在的时候 我就感觉世界都崩塌了。43级跟萌新去挤魂五魂六 没错。是我。有的人肯定会说 没有鸟 你就养个别的刷本被。我也努力过.. 从最开始养傀儡师 然后络新妇。最后现在是海坊主。我都养到四星试了试。最后感觉还是海坊主稳一点(毕竟有回血)

  

  小编的式神镇楼。

  

  然而就在刚才 楼楼抽到了她。

  

  然后小编真的想哭啊!我曾经。我发誓 我刚开区的时候跟我朋友说过。我什么茨木啊 妖刀啊我都不奢望。我就想要只鸟。时间过的真快啊。我都43级了。曾经的我 走了那么多弯路 受了那么多白眼。你不在。现在我的海坊主带大了一家老小。马上都想把他肝到六的时候 你出来了。

  你们说现在我到底该怎么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