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就是这么爆炸!王者荣耀百里守约攻略

  本文来源NGA王者荣耀,原作者 萧犵

  战绩是低端局,钻石段位。

  

  首先,作为王者荣耀新出的一个英雄,百里守约是属于一个慢节奏高爆发的射手。攻击距离远,伤害夸张是他的优点,缺点就是技能命中率以及团战当中的输出环境,如果要想玩好这个英雄,一定要学会ob队友啦,狙击手的本色就是暗中观察,一击致命。

  

  百里守约符文搭配:这个英雄不能带暴击属性,攻速属性也不是很需要,铭文搭配可以是:异变 ?隐匿 ?鹰眼 或者是:异变 ?狩猎 ?鹰眼。

  

  作为一个穿甲流的adc,他的出装必然是堆攻击和破甲我的推荐出装是:CD鞋 ?黑切 ?破军 ?破甲弓 ?饮血 ?最后一件装可以是名刀或者复活甲,出装小技巧是前期你可以把小吸血刀做出来,这样的话前期有了回复可以更好的发育。

  最后给你们带来的是打这个英雄的一些小技巧。他的一技能呢,相当于真眼,记住保证自己的安全,在自己的身边放一技能开地图视野,这样在团战当中不容易出现莫名其妙就被切死的情况,将一技能放在敌方的野区,这样可以在团战的时候发挥二技能的优点,看的到人,自然狙的也准。然后二技能,二技能刚刚开启的时候呢,是三条线,这样的话技能放出来打人只能看运气,所以二技能打远程的敌人需要蓄力到满,当敌人突进你的时候,需要秒放二技能,这时候贴脸二技能伤害是很高的,要注意的是打远程的敌人时,你的二技能可以反向施法,然后蓄力满再移过去,一击致命。这样打的话敌人看不到你二技能的红外线。命中率会提升很多。三技能是一个逃脱技能也是一个输出技能,你可以用他来收割,敌人突进你的时候你也可以用他来和二技能进行连招。二三技能的爆发连招加普攻可以顺间秒杀突进你的刺客英雄。

  记住啦小伙伴们,打百里守约的时候不能先手进入战场,先在安全的位置释放二技能狙击,然后看情况进场释放技能普攻收割,这个英雄非常脆弱,你需要保持谨慎。ob队友放二技能打输出,敌方血量低了进场A人大招追击收割,完美的团战就打完了,我相信你们掌握的这个英雄的一些小技巧,上星并非难事,我是萧犵,熊猫的国服最强百里守约。这是我对这个英雄的理解,破甲流ADC,输出环境良好,视野对他来说极其重要。要多放一技能开视野。这个英雄的技巧给你们讲完啦,希望你们喜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