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7大倾家荡产也要买的英雄,有你的本命么?

  阿珂 当前版本第一次刺客,输出能力无人能出其右,只要走位谨慎,不断收割人头,刷新CD,自己残了就可以开大回血,分分钟春哥附体。只要稍微发育,绝对可以打出十分漂亮的数据,前提是不能太浪。

  蔡文姬 目前版本第一辅助,奶妈能力无人能及,更带有一手控制,只要对面有蔡文姬,我方输出立马心头一颤,在蔡文姬的光环护佑之下,硬生生的将对面英雄多拉出半条血,简直是团战噩梦。

  狄仁杰 当前版本第一射手,攻击力和攻速加成的伤害都很高,更自带解控能力,让许多刺客望尘莫及。中后期装备稍稍成型,输出绝对爆炸,只要黏住对方动都动不了,被动打出的令牌和鲁班的机关枪有点像,可以一穿三、一穿四,就问你恐怖不恐怖。

  宫本 虽然宫本已经削弱了接近60次,然而如今的宫本依然强势。即使伤害降低,即使弹道变窄又如何,只要没有动摇宫本输出核心的机制,这个英雄就将永远强势。

  刘备 战士中的射手,射手中的小钢炮,拥有不俗的游走能力,兼具输出和身板,打出爆炸伤害的同时,自身又站得很刚,绝对值得练的英雄。

  吕布 吕布是后期所有人的爸爸,中后期无人能及,前期可以稍微猥琐,只要看到对面有吕布,我方的坦克、战士心里都要抖三抖,最值得购买的后期,没有之一。

  羋月 虽然此次更新攻速和攻击稍微有点下降,但依然改变不了羋月的强势,目前第一坦克的地位依然无法动摇,一旦吸住对面,仍然让对方欲先欲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