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夏季赛今日开赛 网易CC直播全程直播

  国内最高规格的《守望先锋》职业系列联赛——OWPS(Overwatch Premier Series),在经历了紧张刺激,而又精彩纷呈的春季赛之后,将在8月10日正式迎来夏季赛常规赛的赛程,届时12支国内最强的守望先锋战队将展开激烈的争夺,网易CC直播将会全程直播OWPS全部比赛。

  【CC战队出征】

  与春季赛不同的是,刚刚成立的CC战队将出战此次OWPS夏季赛。CC战队是由CC直播与IG守望先锋电竞分部合作后成立的一支新兴电子竞技队伍,原IG守望先锋战队的成员和教练都会全部加入CC战队。在经过此次升级调整后,这些优秀的电子竞技选手会在CC战队中焕发新的光彩,继续征战OWPS夏季常规赛,再现他们的辉煌战绩。

  CC战队首周赛程: 8月11日 18:00 CC VS FTD

  8月13日 19:00 CC VS SKG

  

  【观看比赛赢大奖】

  除了精彩的赛事直播之外,CC直播还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页面玩法和丰厚的活动奖励,只要登录CC直播守望先锋OWPS直播专题页参与活动,即有可能赢取以下奖励:

  活动内容:做任务领积分抽大奖

  活动奖励:暴雪嘉年华之旅

  OWPS线下观赛之旅

  OWPS门票

  《守望先锋职业系列赛》夏季赛常规赛介绍

  《守望先锋职业系列赛》是由暴雪主办的目前中国最高级别职业赛事。赛事体系包括春、夏两个赛季, 以及年度总决赛(Grand Final)与2017年度泛亚太超级锦标赛(APAC)。

  2017年OWPS夏季赛常规赛于2017年8月10日开幕,2017年9月17日闭幕。首场比赛将于8月10日下午18:00开始,由LGD战队和LF战队带来本赛季揭幕战。

  锁定CC直播,支持CC战队,观看比赛赢大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