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神”黄忠又来挑战妲己啦!史上最长“克隆保家战” 已笑哭

  首先,感谢每一个能够查阅我的文章,希望我的文章能够给你带来你想要的咨询新闻,让您在忙碌的一天收获短暂的快乐。

  前几日小编又打了一把克隆!

  五个黄忠VS五个妲己

  

  一上来我们拿下四个人头给乐坏了,中期开始妲己发育成功,各种浪的行为不断蔓延,各种控我五大黄忠,二技能一控一技能一切三技能一顿心心点缀OMG

  

  然后我家黄忠开始公评大骂:“谁TM选的黄忠!”大家开始商量对策,团了一波又一波各种草丛冒心心,控完就死,我还一个劲的大发“小心草丛”没辙,大家快撤!

  

  后期,塔被推完我家仅剩水晶和泉水,我们五个被妲己直骂缩头乌龟,因为我们就守着水晶各种开炮,进来一个死一个进来一个死一个,接下来就开始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公评各种骂,哈哈哈,“缩头乌龟出来啊!”“你有本事进来啊!”直接能笑死人。

  

  我们五个就不动,就围着水晶开炮,尽管对面拿下三次大龙,我方毫无顾忌,来一个死一个,眼前全是地雷,我TM守家攒的钱都能买一个英雄了 哈哈哈

  

  这时,有三个傻妲己想试图跟着兵线进来,照样被我方五个炮台轰死,这时,我一蹬腿冲往大龙方向开始火力压制,大龙拿下!全体进攻中路一顿高射炮,妲己直骂“艹艹艹艹艹”我方胜利

  让我笑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精彩请关注18183王者荣耀专区,或者到百度上搜索“18183王者荣耀”,第一时间掌握王者荣耀最新动态和英雄爆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