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新BUG:百里守约触发移动狙,边走边狙,不怕被抓

  王者荣耀百里守约这个英雄BUG较多,可能是正式服中BUG最多的一个英雄了,这一次终于弄清楚移动狙是如何触发而来的。

  

  移动狙:边走路边瞄准还能射击。

  

  触发条件:受到嘲讽或非眩晕击飞等强控效果,百里守约无法按照自己的意愿做出相应行动,导致模型保持正常姿态,但是2技能却能已经触发第一段瞄准镜头。

  

  这个BUG也是相当的简单,在白起开启嘲讽期间,直接开启2技能即可,相信大家都能学会。但是这显然无法再实战中使用哈,BUG会继续跟进,期待能在平常走路中开启狙击镜。有很多玩家爆料,实战中会因为未知因素,在开镜的同时,往相反方向走,有一定概率产生移动狙,不过概率实在太低,至今小白狐还没有试出来过。

  

  既然说到BUG,顺便温习一下,前面其他两个BUG:

  1、开大落地立马回城,受伤不会被打断。

  

  2、死亡前一瞬间开启1技能,会诞生无法损坏的隐身雷,300秒后依然会消失;

  

  王者荣耀这个移动狙虽然很平常,不过触发条件却比较苛刻,一般情况下很难直接发现。目前来说,这个移动狙的实战作用不大,更适合去装装比。更多王者荣耀最新资讯,请关注玉面小白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