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白童子加强了什么 阴阳师白童子技能加强后好用吗

  阴阳师体验服在昨日的更新维护中对白童子的技能作出了调整,不再是原来的杂技式技能,而是得到了大幅加强。那么阴阳师白童子技能改版后好不好用?白童子新技能机制是什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阴阳师白童子技能改版分析吧。

  白童子技能实测

  

  1、白童子大招提供的盾,只能免疫1段伤害,而不是一次。

  2、盾可以免疫无限伤害,只要是1段,你打一个亿伤害也免疫。

  3、白童子的盾,可以免疫御魂控制效果。但不能免疫式神自身的控制效果或者其他负面状态。

  4、在多种盾(一目连、匣中少女、地藏等)同时存在的情况下,优先消耗白童子的盾。

  5、盾不能被驱散。

  6、持续的1回合,是按照白童子的1回合来计算。而不是被保护式神的1回合。

  7、1个毒伤算一段,也就是说头上有3层毒,行动时,盾破掉且受到2层毒的伤害。

  8、椒图连线伤害,不会消耗盾。

  9、可以给召唤物套盾。

  10、两只白童子,盾不能叠加。始终最多1层。

  总结

  

  以上就是阴阳师白童子技能改版后的护盾机制,这一技能在面对鬼使黑、青行灯、茨木等1段伤害的式神来说可以说是非常有利的。

  但是由于只免疫1段伤害,所以即使辅助式神只打出1点伤害,也可以破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