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奶妈界式神重新排位 花鸟卷蝴蝶精技能强势修改

  Hello everybody。

  阴阳师近期的几波更新中,除了削弱几个比较强势的输出和控制之外,另外就是加强了几个奶妈式神。但是不是一般的加强哟,下次的正式服更新有可能会让阴阳师的奶妈界各位式神重新洗牌哟。快跟超好玩小编来分析一下这几个被强势加强的奶妈式神对比之前有什么不同吧。

  ★阴阳师奶妈界排名重新洗牌:

  花鸟卷

  

  花鸟卷小姐姐作为一个SSR级别的大奶,在治疗能力上绝对是一流的,非常对得起SSR这个稀有式神的位置。但是,综合其它因素来看的话,未改版之前的花鸟卷非常怕控制,基本上控住的话就是相当于浪费了一个位置。那我们再看改版之后的花鸟卷!

  首先就是回复能力加强,因为普攻最多一次可以释放两只花鸟攻击对方并且有50%的概率回归为己方生命比例最低的单位回复生命。被动则是花鸟卷有30%的几率牺牲一只飞鸟为友方单位抵消一次硬控,花鸟卷身上最多携带四只飞鸟;就是加入对方阎魔或者兵佣,凤凰火强控的话,花鸟卷最多有几率能够保护四个人抵消控制。特别是在斗技场上,这种玄学的几率抵消控制可以说是改变一个战局的关键,花鸟卷小姐姐的春天看来是要来咯。

  蝴蝶精

  

  蝴蝶精加强就是更加不得了了。普攻被动都不变,依旧是高速插队奶妈,但是大招加强,而且强的可怕。依旧是只需要两火,驱散的减益效果从一个增加到了三个,并且!回复蝴蝶精生命上限24%的血量之后,附加三回合,三回合,三回合蝶舞效果;但是这个技能描述有点问题,小编在问过大佬之后得出,是回复队友的生命,也就是式神本身,继续回复蝴蝶精生命上线的24%。也就是一个两火回奶技能,能够回复四个回合的奶!!!还不能被驱散!!!相比之下蝴蝶精虽然是单奶,但是持续回复回合数却要比花鸟卷多了一次,而且一次解除三个减益状态,这就可怕了。

  相比之前大热的惠比寿和桃花妖来看。花鸟卷比桃花妖生存能力要强,而且解控能力更高,奶量也不输桃花,除了不能复活之外,花鸟卷是要比桃花更好用的奶妈。再来看惠比寿的旗子一次只能驱散两个减益,而且是式神行动才能回血,能力比较死,但是被动能回火,旗子只耗两火;但是蝴蝶精的超高速以及高治疗低耗火也是要比惠比寿的能力要更强一些。当然这只是理论对比,实际上还是需要看各位阴阳师大大们的具体操作配合。

  这两个奶妈式神最适合的队友也就是我们新出来的解控拉条兔丸小哥哥啦。不过也有人实验说兔丸的高抵抗比较玄学,而且随机拉条不稳定。但是如果配上以上两个大奶的话,相信会有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哟。

  以上就是这次超好玩小编为各位带来阴阳师手游中即将强势崛起的两大奶妈的加强攻略。不懂的可以多看超好玩小编的攻略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