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虞姬出装分享 输出恐怖的大长腿

  王者荣耀的虞姬小姐姐从一开始上线并没有受到过多的关注,甚至一度进入冷门的英雄,直至S7赛季开始崛起,到现在得到了玩家们的认可,靠其大长腿成为了团战中关键性的输出。

  

  王者荣耀的虞姬一技能伤害高并且超远程,但主要看的就是瞄的准不准;二技能免伤加速,主要是快没血的时候逃跑用的;大招带晕眩伤害靠谱CD还短,可以打断敌人的攻击,与敌人拉开距离;被动的减速更是让人开开心心轻轻松松拿人头,对付普通脆皮没压力,遇到刺客也能跑掉,成为了妹子们的钟爱。关于虞姬的出装问题也是各有见解,对于一个射手来说,前期拼的是铭文,后期拼的便是出装了。下面分享下个人的出装:

  

  虞姬这个英雄输出高生存却是个问题,所以真正考验的是玩家的走位和意识。而大招近身,出黑切还是有必要的,可以根据阵容出一些防御的装备,因为虞姬一旦被控住,结局便是难逃一死了。因而,团战和打龙的时候一定一定要注意自己站位啊,尽量站在自家野区打。

  

  

  你对以上王者荣耀虞姬出装分享有什么看法,不妨加入我们的【Q群626804361】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王者制药底限公司一起来搞事情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