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版本上线在即 新版本四类牌组预测

  炉石玩家们期待已久《冰封王座的骑士》将于本周五(8月11日)正式上线,届时会有135张新卡,8个新任务加入游戏。伴随一次大版本的来临,游戏环境肯定会出现大幅变动,在此我们不妨看看新版本后可能流行的牌组。

  

  一、圣盾骑士

  

  圣盾骑士是新版本上线后最有可能崛起的牌组之一,骑士的新橙卡非常符合这个思路。每当一个友方随从失去圣盾+2攻击,这张牌搭配血骑士可能会非常强大,这样场上可以瞬间出现两个大哥。

  另外咆哮的指挥官也有可能加入这个牌组,因为他可以直接从牌组中抽一张圣盾随从,中立随从夺尸者也可以获得圣盾,进一步增加你获得圣盾的几率。另一个原因是夜色镇守夜人的存在,你召唤的任何1血随从都会自动获得圣盾,英雄能力产生的1/1新兵都可以从中获益。

  之前圣盾骑士已经有一定人气,只是始终没有成为主流骑士牌组。在新版本上线后,搭配之前已有的体系,这个打法可能会变得更流行。

  二、中速猎人

  

  作为三个有奥秘的职业之一,猎人在新版本获得一个奥秘相关的橙卡也不意外。新的橙卡可以在短时间内给你补充奥秘,随机将一个奥秘置入战场几乎等于奥秘的价值乘二。

  另外在这个版本中还加入了一个新的奥秘:眼镜蛇陷阱。当你的随从受到攻击时,召唤一个2/3并带有剧毒的毒蛇。剧毒是这个版本的主题之一,很多拥有剧毒能力的随从加入了游戏。

  中速猎人本身与奥秘十分搭配,有了这些卡的帮助,猎人的鹰角弓要比之前更加强大。另外还有神秘女猎手,可以把奥秘的消耗降低为0。

  除了奥秘以外,新版本的猎人也获得了许多与亡语相关的卡牌,中速猎可以好好利用亡语和奥秘这两个武器构筑自己的牌组。

  三、自残战士

  

  战士的打法一直以来都是对自己的随从造成伤害,并且从中获得更大价值的,新版本的降临更强调了这一点,尤其是死亡战士版战士的英雄能力,2费对所有随从造成1点伤害,这样战士不需要耗费额外的卡牌就可以伤害自己了。

  战士的新橙卡只要受到伤害不死亡就可以随机召唤一个传说随从,搭配战士丰富的自残手段,你可以用很小的代价召唤很多传说随从。

  活化狂战士可以轻松对你的随从造成1点伤害,对于格罗姆地狱咆哮,苦痛侍僧和暴乱狂战士等随从特别实用。这张牌本身是普通品质,适用于所有需要自残的战士牌组。也许在新版本上线后,类似之前奴隶主的牌组还会再度流行。

  四、冰冻萨满

  

  之前提起冰冻的话,一般都会想到法师,但是萨满在这个版本中获得了很多冰冻能力,也许可以组成一个新的牌组。

  萨满的新橙卡莫拉比可以获得被冰冻随从的复制,你可以冰冻自己的随从也可以冰冻敌人的,只要莫拉比能撑过几个回合,你就可以获得一手自己想要的随从了。

  另外破冰斧给了你更强的移除能力,任何被被动的随从受到破冰斧的伤害会立即死亡,搭配雪崩可以起到非常好的清场效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