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7淘汰赛战报:帝国状态低迷被液体淘汰

  Ti7国际邀请赛:Empire vs Liquid

  第一局

  

  液体在小牛和小精灵被BAN的情况下拿到了自己的光法 ,辅以自己的绝活蜘蛛和中单NEC。帝国则是在液体BAN掉了自 己的流浪后拿到了帕克加蚂蚁辅以赏金和蝙蝠的打架进攻阵容

  开局兽王带队刚3有效的前期骚扰到了蚂蚁的补刀,但是1分钟 中路3级的帕克和NEC单挑居然送掉了1血让奇迹哥的NEC笑得开 森不得了,之后白牛看到赏金就冲3分钟上路就配合蜘蛛击杀 了蝙蝠,帝国则是下路发动了进攻带走了走位失误的光法,液 体的蜘蛛在上路不但压制了蝙蝠自己还超级无解肥早早的就掏 出了疯脸和暗灭。帝国这边蚂蚁就抓着光法提款经济也勉强咬 住了第一集团

  9分钟蚂蚁再次带走了光法又配合赶来的蝙蝠击杀了兽王,接 着中路爆发团战以多打少的帝国击杀了NEC和白牛,蚂蚁经济 瞬间来到了第一直接掏出了林肯很快又刷出了散失

  13分钟蜘蛛打掉了肉山但是在野区秒送两条命,帝国则是中路 一波冲塔凭借蚂蚁的超级输出直接团灭液体打回了前期的劣势 ,之后帝国越打越勇占据优势蚂蚁完成超神但是第二波肉山处 的团战蚂蚁直接被秒掉帝国直接崩盘,液体击杀多人打掉肉山 推掉中路高地塔撤退。再次来到白天后液体来到高地成功破路 还击杀了绕后的蚂蚁,蚂蚁买活后再次被击杀帝国毫无输出眼 睁睁看着液体推掉了基地。帝国容错率超级低的脆皮阵容虽然 一度打出了优势但是在液体大哥装备成型后毫无抵抗力

  

  第二局

  

  液体凭借深厚的英雄池BP上又是阴到了帝国,最后一手拿出了哈斯卡瞬间就有和神域的组合,帝国还是拿出了上局糟糕对线的帕克加超级核心敌法师

  分路311敌法上路对DS,在DS蓝被打空后敌法开始了无解发育,中路神域和哈斯卡稳稳的站住线,不过撑着神域不在的时候帝国两次带走了哈斯卡,不过帝国下路的蝙蝠面对小狗和大鱼人很尴尬。

  6分钟液体大鱼人游走上路想配合DS越塔动手敌法,但是帝国夜魔赶到反杀了DS和大鱼人,帝国前期局面稳住了很不错,但是帝国的老毛病犯了双酱油神域对方野区抓掉了DS后就被双双击杀抬了液体酱油大鱼人一手。之后帝国本色不改疯狂进攻先手上路空蓝小狗被击杀,接着中路神域被冲塔带走。

  13分钟敌法摸出了狂战但是立刻就在对方野区被带走,液体之后打肉山,帝国在明确敌法不能来的情况下四个人犹犹豫豫扭扭捏捏的想冲技能扔了又不冲但又不走结果液体打掉肉山击杀了帝国2人,虽然之后帝国找到机会打掉了哈斯卡两条命但是液体人齐直接抱团推进。帝国又是一波液体推完2塔选择撤退的时候动手,四个打五个瞬间死三个。帝国这种冲动的打架让四个人变成了穷鬼,液体抓住机会直接推高地,之后就是液体大摇大摆的拆高,帝国硬着头皮开战两波阵亡多人让液体推广三路拿下比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