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学的华山论剑究竟有哪些看点?

  2016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因为中华放射学学术大会2016马上就要启动!其隆重程度就像是放射学的华山论剑!且看各位武林豪杰专家教授纷纷放大招,谁与争锋!

  今日小编就来说说此次华山论剑哦不,是2016中华放射学学术大会,都有哪些精彩看点。

  拿好瓜子薯片饮料,把腿收一下哈!

  看点一、会议史上规模最大

  本次参会的国内外专家和代表将在万人以上!

  本次参会的国内外专家和代表将在万人以上!

  本次参会的国内外专家和代表将在万人以上!

  重要的事说三遍!

  且看中外放射学顶尖权威专家高手对决!实乃最大学术盛宴!

  看点二、众会齐开很聚焦

  本次大会既是两个分会的学术年会,也是两个分会所属二十几各专业学组的学术年会,特别是放射学分会,已将以往常规在上半年召开的磁共振、介入等十几个专业学组年会全部改为和苏州全国年会一并召开。因此各个分科的放射讲座全部聚集在一起。

  有神经放射学组、头颈放射学组、心胸放射学组、腹部放射学组、骨肌放射学组、儿科放射学组、介入放射学组、乳腺放射学组、分子影像学组、质量与安全组、对比剂安全使用组、染病影像学组、放射护理组,权威的专家详细的讲解经典的案例,包你听到满足!

  看点三、高端双语会议

  本次会议将采用中英文双语交流,每位演讲者提供中英文双语幻灯片,英文会场将提供同声传译。同声传译内容将通过手机APP接听,建议参会代表携带手机耳机参会。

  届时还会有金砖五国放射学科领导人会议,感兴趣的小伙伴要时刻关注放射沙龙动态哦!

  看点四、举办地环境优美

  此次大会举办地是在苏州。苏州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是我国现存最古老的城市,她素来以山水秀丽、园林典雅而闻名天下,有“江南园林甲天下,苏州园林甲江南”的美称。如今的苏州,以古典与时尚同步,诠释着“崇文、融合、创新、致远”的城市精神,展示着“天堂苏州、东方水城”的无限风采。同时也可以让参加会议的医务人员也可以好好享受美景,舒缓身心

  看点五、放射沙龙现场送大礼

  如果你是参会人员之一,那下面的豪礼就请你接好啦!

  Part1 扫码下载就送礼

  扫二维码下载放射沙龙APP

  即可到柯丽尔展台C07领取价值100元精美礼品

  每人限领1份,全场仅6000份

  Part2 现场入群得抽奖机会

  现场加入阅片微信群

  就有机会参与抽取kindle

  阅片与阅读两不误

  除此之外小编还打听到专家之多讲座之多也是首次!真可谓是万众聚首,举世瞩目!

  如果您去到现场参加,别忘了柯丽尔展位领取礼品;如果您没空去到现场,可以时刻关注放射沙龙微信号,我们会实时转播最新资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