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急救 | 技能大解锁,就四这么拽!

  空中急救是一款帮助用户在紧急状况下自救、求救、互救、救人的功能型手机的app。你是否已经掌握了呢?今天,为你做一次全方位技能大解锁!

  

  

  1

  【一键求救】

  一键触发,将求救消息发送给家人、朋友、邻居、专业急救医生以及120急救中心,第一时间解除危机!

  

  2

  【救命稻草】

  添加亲朋好友为稻友,发生紧急情况后一键点击求救按钮,系统就会向稻友发出求救信息,拥有的救命稻草越多,得到施救的可能就越大。

  3

  【安全监护】

  有了安全监护,再也不担心走丢!我们可以对亲友进行监护,也可以让他们监护自己,实时读取彼此的定位,随时了解活动轨迹,防止意外情况的发生。

  4

  【现场急救】

  遇到灾害现场,想救人、不敢救人、不会救人怎么办?立刻拍照上传到空中急救的救援现场,和急救专业人士一起来救人!把倒下的人心扶起来,从此不再做冷漠的路人!

  

  5

  【志愿者】

  空中急救作为具有公益性的手机APP,注册成为志愿者,参加志愿活动,get到更多急救技能,互相帮助,助人自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