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污染敲响警钟,航点新风系统供不应求!

  刚刚入秋的北京已经历了多次重度污染的侵袭,这一声声“警钟”的敲响拉开了秋冬雾霾的序幕,立刻唤起了人们对去年冬天的深刻回忆……

  而去年整个冬季都奔走在各学校“抗霾前线”的航点人更是难忘当时的忙碌情景。大批的航点空气净化器送入校园,安装、调试、维护,日夜兼程。只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能够在教室里呼吸着洁净的空气,恢复正常的学习。

  航点环境研究院的专家也在针对北方重雾霾而持续不断的努力着,更新技术,优化室内空气净化方案。推出的最新一代航点恒氧除霾新风净化系统更高效、更人性化、更适合校园环境!它集多项专利技术于一身,可谓空气净化器与新风系统的一次革命!

  1. 独有的设计把新风系统和室内主动净化合并一体。

  通过程序设定间隔室外循环和室内循环,当不需要新风的时候,只净化室内空气,既节能又节省了耗材。既是一台新风机同时又是一台大型空气净化器

  2. 独有的设计把双向流和单向流技术合并一体。

  根据使用环境任意调节,保证解决人多时候的二氧化碳和甲醛问题。

  3. 特有的ww型滤材设计,展开面积更大,容尘量更高,医用级滤网有效过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让室内空气更新鲜洁净,达到国际标准(PM2.5日均值小于35ug/m3)。

  4. 航点新风还结合了移动科技带来的便捷,用手机APP就可以远程监测室内空气质量,远程控制调节新风机。

  5. 加装儿童锁和键盘锁设计,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航点新风净化系统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北京地区各个学校的广泛关注,许多校领导未雨绸缪,在本学期开学前就纷纷引进了多套新风设备,以便胸有成竹地让孩子们、家长们安心度过即将到来的雾霾季。随着空气质量的下降,新风系统的需求量不断加大,安装工作从未间断。

  而此次重度污染更是起到了“提醒”的作用,致使我们的“抗霾利器”还没入冬就已供不应求!

  生产车间忙得不可开交,技术工人加班生产,航点集团董事长李总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对产品的每一处细节严格把控,确保最高品质。

  而奋斗在一线的施工部人员更是每天加班至深夜,不仅要将设备的功能在指定空间内发挥到极致,还要考虑到新风系统的安装方式与整个空间的完美契合,保持外形美观又便捷实用。

  “有健康,才有未来!”为了孩子们能够在教室里专心学习、大声笑闹,不再让口罩牢牢遮住一张张纯美的笑容,航点从研发到生产、安装、售后的每一个岗位上的每一个人都会坚定地为自己的辛苦付出注释上一个大写的“值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