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 |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 神经外科 杜建新

  【打造首个医疗原创新媒体,报道中国最顶尖医疗团队,提供服务性最强就医指南】寻访中国顶尖医疗团队 —— 本期人物: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 神经外科

  

  杜建新 ——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外科党支部书记,小儿神经外科专业组组长,主任医师。

  兵器谱认证

  小儿血管病、颅内肿瘤、颅内重症

  门诊

  每周四上午(专家门诊

  简介

  1983 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医疗系。1986 年考入首都医科大学研究生,从师神经外科著名专家丁育基教授。期间主要从事神经移植的基础理论研究,为当时宣武医院开展的神经移植工作作出重要贡献。1990 年考取日本笹川医学奖学金,赴日留学。在此期间主要从事有关神经移植的动物实验研究。并且在日本全国的神经移植和再生大会上发表研究成果,发现大鼠神经节内多巴胺能细胞阳性染色的存在。后在著名神经外科专家凌锋教授的带领下,承担起国家“十五”攻关的课题中关于脑出血外科治疗的研究。

  对小儿神经外科的各项诊疗技术有着独特的见解和较深的认识,在小儿血管病的诊疗方面居全国领先水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