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小妙招

  牙齿美白小妙招 (深圳汪洋齿科 牙医在线咨询:sz-wyck)洗牙是我们保持口腔健康,用洁治机械除去牙龈上牙石、菌斑和色渍最有效的方法。但,现在仍有许多人无法接受洗牙,那么在,不需要洗牙就可以让牙齿变白的小妙招有哪些呢?推荐阅读:洗牙和牙齿美白的区别在哪里?

  1、把草莓和发酵粉混合在一起,之后碾成糊状均匀的涂抹在牙齿的表面上面,过大概五分钟之后的时间,用牙膏把混合物刷掉,之后进行漱口,这样一口白牙就出来了,还可以去除您的牙垢。

  2、把桔子皮晾干之后磨成粉和牙膏一起混合进行刷牙,在牙齿上面多刷几次之后就可以美白牙齿,并且还可以去除牙垢。

  3、把炒菜用的醋在嘴里含两分钟左右的时间之后吐掉,进行刷牙,不但可以美白牙齿,还可以帮助去除牙垢。

  4、在刷完牙后,用柠檬汗擦洗牙齿,也可以让牙齿白净。

  5、刷牙时,用上点酵母粉也是可以让牙齿变白的。

  6、用花生刷牙也能让牙齿变白,要用生花生嚼碎,当牙膏用。

  上述的六种方法,不但可以帮助您美白自己发黄的牙齿,还可以帮助您清洁牙垢,对口腔健康的保护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推荐阅读:牙齿美白,预防这些牙齿想不白都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