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的方法有哪些,请看苏州牙齿美白

  现在有很多人的牙齿长得都不好看,尤其是对于成年人而言,平时要经常出入一些交际场所,苏州牙齿美白很重要,不过好在现在的口腔技术发展的越来越好,很多人都会选择去进行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方法有哪些?

  1、活动矫治器

  对于处于乳牙和替牙期的爱美者,这种方法比较简单。也可用来配合固定矫治器进行矫治,爱美者可以自己摘戴,比较方便。

  2、无托槽隐形矫治器

  很多爱美者因为工作等原因,对形象要求较高,所以最适合采用无托槽隐形矫治器,爱美者可以自行摘戴。

  3、正颌外科牙齿矫正

  有的爱美者有严重的牙颌面畸形,如上颌后缩,下颌前突等等,一般的正畸方法移动牙齿的距离是有限的,并不能保证效果。

  4、功能性牙齿矫方法

  主要用于替牙期或者刚刚换完牙还处于生长发育高峰期的儿童,利用功能矫治器可以矫正骨性错合畸形。对乳牙期、替牙期侧貌不佳的儿童错合患者,如下颌后缩,前牙反合等,采用功能矫治器可获得良好的疗效。

  5、活动性牙齿矫正方法

  一般常用于乳牙和替牙期的比较简单的错合畸形的矫正,或者配合固定矫治器进行矫治。患者自己可以摘戴。

  “金属矫正”VS“隐适美”对比图

  "隐适美"就像是牙齿的隐形眼镜

  隐遁于齿唇之间

  藏匿于笑靥之内

  给牙齿画了一个精致的裸妆!

  从此笑容自信绽放!

  文章来源 http://www.szmylike.com/yuyue/zhuanjia_30374.html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