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上的这东西很危险,快速去除有妙招!

  人人都想拥有一口好呀,但是,对着镜子看看自己的牙齿,估计很容易就发现,哪怕天天刷牙,牙齿背后都会有黑黑黄黄的东西,怎么刷都刷不掉!想找牙医洗牙吧,后遗症好像挺大,这东西到底是什么?如何去除呢?

  一、黑黄的东西是“牙结石”

  牙结石是附着在牙齿表面的大量细菌、色素、唾液结晶,有时能用手抠下来一小块(那不是牙哦),有腐败的臭味,能被捏碎。

  二、牙结石的危害

  1、蛀牙,当牙齿遇冷热时出现酸痛不适就要注意了,哪怕表面看只有一个黑点!

  2、口臭,牙龈炎、牙龈出血这些都会出现。

  3、牙齿松动,牙周炎就比较严重了。

  三、去除牙结石,还你大白牙

  对付少量牙结石

  1、熟透的香蕉皮含有丰富钾、镁,擦拭牙齿,能够洗去沉积在牙齿上的污垢,是牙齿白亮。

  2、纱布蘸柠檬汁擦,柠檬洗净力较强,又含有维生素C,能强固齿根,减少牙齿松动。

  3、桔子皮晒干后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齿很快就可以白。

  对付较多牙结石

  1、食醋法:口含食醋3分钟吐掉,在牙膏中滴2滴食醋刷牙,能够去除较重的牙垢。

  2、白矾粉末加入牙膏中,每日刷2次,能够去除黄色牙垢。

  对付超严重牙结石

  1、推荐正规的洗牙,可能会出血,洗牙后也要注意护理,但是效果很好。

  2、化学漂白、牙膏加酵母粉刷,临时的美白牙齿方法,如果不是重要场合最好不用~来自:http://news.nbow.net/health/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