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施罗特脊柱侧弯矫正技术

  Katharina Schroth(1894-1985),德国人,中文翻译成卡塔琳娜-施罗斯,德国著名的脊柱畸形保守治疗和康复专家,她一生致力于大cobb角度的脊柱侧弯的保守治疗,从而尽力帮助病人避免手术,在欧洲康复界有着很高的声誉和地位。

  Christa LehnertSchroth(1924-2015),中文翻译成克丽丝塔-来纳特-施罗斯,是卡塔琳娜-施罗斯的女儿,德国著名的脊柱侧弯物理治疗师,一生超过50年的治疗经验,著有《Three-Dimensional Scoliosis Treatment》一书,该书被翻译成几十种文字。她用毕生精力继承和升华了母亲发明的施罗斯矫形体操。

  Hans-Rudolf Weiss博士系著名的施罗斯脊柱矫形技术发明人Katharina Schroth(卡特琳娜.施罗斯)女士(1894-1985)的外孙。教育背景涵盖了现代医学、物理康复治疗、美式整脊等多个医学领域,甚至涉及传统中医学。他在脊柱外科、创伤骨科、物理康复医学领域均有所建树。尤其在继承其外祖母发明的施罗斯脊柱矫正疗法基础上,对该疗法的基本理论和物理运动形式进行了潜心的研究,在欧洲及亚洲许多国家都进行了广泛的推广,该疗法仅仅通过医生指导下的矫形训练,就可以达到部分矫正严重脊柱侧弯的作用。

  武汉施罗特脊柱侧弯矫正工作室位于楚河汉街总部国际D座云酷动力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