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宫外孕的识别及处理 今日下午15点 谢康云副主任医师

  

  怀孕对于新婚夫妇和渴望孩子的家庭来说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但是也许有不少育龄夫妇不知道的是有一种意外的妊娠正悄悄的侵害不少的准妈妈,必须引起育龄夫妇的高度重视,那就是宫外孕。我相信每一位准妈妈都是希望自己能够平平安安,顺顺利利的生下健康可爱的小宝宝,可是并非每一位准妈妈都能够如愿以偿,原本这个小宝宝在妈妈的子宫里面着床、生长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可是有的小宝宝就和自己的妈妈开起了玩笑,他们在子宫以外的地方安营扎寨了,这样就给准妈妈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和危害,那怎么样可以预防和解决这个问题呢?那我们今天的话题就围绕宫外孕来进行,本期节目为您请来的是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谢康云副主任医师来和我们聊聊宫外孕的识别及处理。

  医生介绍

  谢康云,副主任医师,擅长妇科疾病的腹腔镜、宫腔镜诊疗以及妇科肿瘤、不育症、异常子宫出血、妇科各种炎症的治疗。

  【专家门诊】

  西医特需疑难门诊:周一全天(黄浦)

  妇科VIP疑难:周四全天(杨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