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产名医讲堂】宫外孕有没有可辨的蛛丝马迹?

  很多孕妈妈们在孕育宝宝初期,都忽略了宫外孕这种情况,我们自己在怀孕期间能不能判断出有没有宫外孕这种情况呢?宫外孕这种现象有没有可辨的蛛丝马迹呢?这些问题让很多孕妈妈们都很苦恼!

  今天我们特别邀请到沃医妇产名医集团著名专家,北京协和医院妇科及计划生育科副主任医师陈蔚琳医生,请她给大家揭秘:宫外孕有没有可辨的蛛丝马迹?

  科普专家介绍:陈蔚琳医生,医学博士,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风信子-妇儿私家医生APP特约专家,沃医妇产名医集团专家。擅长早孕保胎,避孕咨询,宫外孕,复发性流产诊治,困难人流及取环,中期引产,良性妇科肿瘤手术。

  风信子-妇儿私家医生APP,妇产名医7*24小时在线咨询,随时随地向您的私家医生提问。风信子为您和您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