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上长了小疙瘩,这是怎么了……

  吓得我一把抓住自己的胸!

  

  提问者

  丁当!昨天洗澡的时候忽然发现我的乳晕旁边长了几个小疙瘩,好怕怕啊……我是不是要得癌症了?但这些小疙瘩不痛不痒,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拍了张图片给你看…

  

  丁当

  这几个小疙瘩长什么样呢?

  长什么样呢?

.

.

.

.

.

.

.

.

  真以为丁当会给你们看读者发来的照片啊?哼,才不会!

  丁当自己认真看了图片,其实这些小疙瘩就是医学上常说的「蒙氏结节」。

  蒙氏结节,又叫乳晕结节,是长在乳晕部位的一些小隆起。如果不是认真研究了自己的乳房,可能会一直注意不到它们的存在。

  这些结节属于生理性突起,不是病,也不需要治疗。

  受体内激素的影响,很多女性在怀了宝宝后容易长这些小突起。不过,它的出现时间和数量存在明显的个体差异,也说不准儿什么时候就来了,什么时候又走了。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有点儿不耐烦了?

  丁当你倒是告诉我这个小疙瘩长什么样啊!!!要不说了也白说啊!!!

  读者发来的图片丁当真不能给你们看啦……

  如果你也长了小疙瘩,动动小手,上网搜一下「蒙氏结节」;如果你的小疙瘩也长那样,放宽心,你还是那个健康的你。

  当然了,很多地方说蒙氏结节是「体内有毒,淤积而成」,需要排毒、需要手术治疗。

  哼,扯。

  转载请联系 doctor@dxy.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