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组40次直桥训练,成功突破!

  图:整理自《囚徒健身》

  文:小c

  【导读】昨晚为了预防吃太多的狗粮,下班之后窝在家里装死,偷懒一天,今天满血复活,继续训练,效果还可以,成功突破了直桥训练,下次再强化一次进行升级。

  时间:2017-2-15,天气:晴,6℃,精神状态:平和

  所思所想:上次训练直桥时,小c就感觉距离突破不远了,今晚训练便尝试了下,没想到效果还不错,成功突破了直桥,没有太多的惊喜,有的只是一种淡然,好像突破只是水到渠成的一件事。

  昨晚,看到有朋友趁着情人节在那感慨,自己也矫情地发了条说说,今天突想通了,有些人可能会陪我们走很长的一段距离,原本以为能够天长地久,却不知不觉间他或她已经悄悄撒开了彼此牵着的手。不要去抱怨,也不要去消沉,做最好的自己,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或许就在不远处,会收获自己曾经期待的自己,试着看到积极地一面,而不要将自己关在黑暗的牢笼当中,加油!

  热身活动:活动关节,5分钟左右,外加一组30次膝盖俯卧撑

  训练姿势:直桥

  训练目标:每组40次,共3组

  训练体验:今晚的训练总体不错,可能是自己抱着突破的信念,让自己坚持到了突破的标准吧。第一组表现中规中矩,但也起着带头作用,做到30次时肱三头肌开始有疲惫感,自己咬牙坚持最终突破了40次,做完之后擦着额头上的汗,大口地喘息了几口,而后活动了下手臂,进入休整状态。

  第二组发挥正常,做起来和第一组情况差不多,完成了一次又一次,一开始手臂还能够适应,到后期便开始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还好毅力还过关,坚持动作不变形的情况下完成了剩下的次数,完成之后擦汗装死又成了必修课。

  第三组挑战的难度较大,一开始做时便感觉手臂多少有些体力不支,这时候自我暗示成了自己坚持下来的动力,没完成5次便给自己加油打气,不知不觉完成了一半,不过接下来的次数成了一种煎熬,坚持完成到30次后,突然身体有了些动力,可能是距离完成越来越近,也不想半途而废,而后继续训练,成功完成了40次成功突破。完成之后喘息了一会,擦了擦汗进行拉伸。

  拉伸活动:拉伸耗时9分钟左右,外加一组30次膝盖俯卧撑,身体恢复了大半,估计睡一晚上就好多了。

  关于身体:下背部有疲惫感,手臂有疲劳感,双腿有轻微痛感,其他基本正常。

  关于饮食:晚上六点五十吃了三个韭菜豆腐馅的馅饼,喝了两杯茶。

  小c微信号:421455702,运动路上的追寻者,期待你的一路同行。

  小c慢跑

  微信号:xiaocmanpao

  只要开始,永远不晚。

  Never too late to begi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