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玩儿脱的男孩,蛋最后真的碎了吗?

  作为一个十八岁的大男人,我蛋碎了的消息被传遍了整个学校,感觉身无可恋。

  

  还不是和好哥们一起外面玩儿滑板,不小心撞到路灯杆上了,当时很痛,我起码趴了一分多钟,起来走路还是痛,从小腹一直蔓延到大腿根,导致睾丸右挫伤,然后右边睾丸就肿起来了,表面看起来青了一块。

  大兄弟,你千万不能有事啊,大兄弟......

  过了十天八天,消息竟然传成,我做了手术拿掉了蛋蛋,可还行?再过几天我是不是还有胸了?

  别小看我们小孩子的世界,不过是个缩略版的成人世界......

  去医院就诊,医生给开了超声诊断:右侧睾丸12*10低回声不均区。然后又打针又拿药,过了三四天,现在右睾丸不肿了,也不疼,就是今天有点腰疼,表面看起来还是有淤青。

  但是我觉得好了以后,我受伤的右睾丸,有时候看起来和左睾丸差不多,有时候看表面比左边的小,用手摸起来差不多大,去医院复诊的时候,医生说发生挫伤的那个睾丸下坠了所以看起来小。

  为什么人类把JJ进化在这样一个地方?

  瞧瞧下面蛋碎的男人们!顿觉腿软......感同身受这种事此刻发挥的淋漓尽致。

  我们常常说的蛋碎,其实一般不会真的碎,主要说的是睾丸挫伤、破裂等。

  因为睾丸神经分布及其外面的那层又厚又韧的白膜,导致它们不能轻易变形,且它们对压力极其敏感,所以外力一旦作用于这个部位,对男性朋友来说,那真是惨痛的一击,直接倒地不起。一般来说,睾丸所处的位置并不是很容易受到伤害。

  睾丸发生的这些损伤,通常是撞击、敲打、坠落等引发,阴囊软组织松弛,睾丸活动度较大,但阴囊内容物组织脆嫩,抗损伤能力较差。因此,阴囊及其内容物的损伤临床上并不少见。一般情况下,闭合性损伤居多,开放性损伤小,以单侧多见,双侧少见。损伤如果严重的话,可导致精囊损毁,精索断裂,甚至睾丸脱落。就问你怕不怕?

  如果你因为总总原因延迟治疗,可能面临睾丸切除,感染、缺血、坏死,睾丸萎缩等结果,直接影响男性的生育功能和性功能。

  发生此类事件后医生具体会做什么:

  1.运用超声波检查和触摸,以确诊是否严重到睾丸破裂。

  2.进行冷敷。

  3.清创时医生会尽量保留睾丸组织,如果一旦遇到精索动脉断裂或睾丸严重破裂无法修复时,就必须切去睾丸,还要在阴囊放置引流物,并采取抗生素治疗,以防感染。

  所以啊,男性朋友平时不管怎么玩儿,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腰部以下这个重要部位。

  作者:kk健康

  审稿:健康科普分会

  本文首发于健康中国App,转载请与我们联系。加微信(微信号jk3516)和小编聊一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