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俯卧撑两组各25次,突破!

  图:整理自《囚徒健身》

  文:小c

  【导读】今晚,状态并不是很好,训练的勉勉强强,但还是突破了半俯卧撑,下次略微强化便可以升级了。

  时间:2017-2-16,天气:晴转阴,2℃,精神状态:烦闷

  所思所想:今晚,精神状态并不是很好,原本打算放弃训练的,结果一热身,精神来了一些,便投入到了寻当中,状态平平常常,总体来说有偷懒嫌疑,静待慢慢恢复吧,今晚训练强度并不大,训练日志以简单为主了。

  热身活动:活动关节,5分钟左右,外加一组30次膝盖俯卧撑

  训练姿势:半俯卧撑

  训练目标:每组25次,共2组

  训练体验:两组下来手臂有些发颤,状态还算可以吧,由于坚持训练,身体素质比之前强了些,想想当时自己连膝盖俯卧撑都完成不了,现在居然能够突破半俯卧撑,马上开始标准俯卧撑,还是有些高兴的,训练完之后唯一的感觉便是有些疲惫不堪,流汗较多,其他基本正常。

  拉伸活动:今晚有些偷懒,耗时5分钟左右,简单进行了些拉伸,着重放松了下手臂肌肉,其他部位略微拉伸。

  关于身体:双臂有些疲惫,下背部有些疲惫,双腿有些累。

  关于饮食:晚上七点,吃了一碗米饭,一些山药土豆片,鸡蛋菠菜汤。

  小c微信号:421455702,运动路上的追寻者,期待你的一路同行。

  小c慢跑

  微信号:xiaocmanpao

  只要开始,永远不晚。

  Never too late to begi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