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健康大课堂课程安排

  点击上方 公众号可以订阅哦!

  本讲主要通过对抗精神病药物的治疗机制的简单介绍,让患者及家属了解抗精神病药物选择的复杂性,了解药物维持治疗的重要性,目的是提高患者使用抗精神病药物的合理性及安全性。

  课程主题

  抗精神病药物的合理使用(二)

  时间

  2017年2月25日 下午2点

  地点

  北京回龙观医院2号病房楼5层电教室

  讲课人

  郝学儒

  

  郝学儒

  主任医师,知名专家。现任北京回龙观医院药剂科主任。中国医师协会会员,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精神病学分会会员,北京市司法精神医学鉴定委员会成员,北京市药品评标专家库成员,北京市医疗机构药事管理专家委员会第一届委员。

  1989年毕业于蚌埠医学院,从事精神科临床工作近三十年,曾担任临床科主任,感染控制办公室主任 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发表论文及科普文章20余篇,参与《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规范化临床应用与管理》、《精神科合理用药》等书籍的编写。

  专业特长:精神分裂症、情感障碍、神经症等心理障碍的诊断、治疗以及康复指导,擅长抑郁症、焦虑症、神经症、睡眠障碍等心理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微信号:bjhlgyy62715511

  北京回龙观医院

  勿须独自承受

  让我为您分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