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 | 跑步季来临,你应该让别针君滚蛋

  

  下个月,一大波马拉松就要开跑了,比如锡马、重马、成都马和清远马等等。

  不管是跑步新手还是跑过多次马拉松的老手,你都需要一个号码带,除了能够方便你携带号码簿和能量胶,还能免去用别针刺破T恤的烦恼。

  今天要给各位跑友推荐的就是一款这样的产品——马孔多自主品牌的号码带。

  

  这款号码带采用可伸缩腰带设计,适合各种腰围,佩戴舒适小编亲测,跑动中几乎不摇晃。

  

  

  除了方便固定号码簿,这款号码带左右两侧还可以各携带3个能量胶,足够你跑完一场马拉松。如果是日常训练佩戴,也可以模拟比赛补给。

  

  有了它,从此与别针说再见,与鼓囊囊的裤兜说再见。

  新春让利酬宾进行中,

  为了回馈广大跑友,

  原价59.9元,现价只要19.9元

  有红黑两色可以选择。

  点击阅读原文,可以直接购买。

  马孔多跑步装备店有女士跑步三件套轻跑鞋号码带抓绒衣、面罩、腰包开关头带女士运动内衣、眼镜、能量胶、能量棒、按摩球、健身垫、泡沫轴、长袖速干衣 、短袖T恤等价廉物美的跑步装备供君选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