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组30次平卧直举腿,难度不大!

  图:整理自《囚徒健身》

  文:小c

  【导读】今晚,看了会网剧,原本打算偷懒休息的,后来觉得不训练少点什么,便开始训练,训练了三组,强度并不大。

  时间:2017-2-17,天气:晴,2℃,精神状态:茫然

  所思所想:今晚状态很平和,可能是习惯了,也就没那么多琐碎。开始思考一个问题,世上走一遭,我们追求的又是什么呢?我不知道,应该不是一种得过且过的生活,这样的生活听起来很没劲,同辈之人基本找到了自己的发展方向,可自己依旧一头雾水,站在十字路口,不知何去何从。那种取舍或许你应该经历过,挺讨厌的,一个人坐着发呆半天却依旧一片空白,很想点上一支烟,最后还是放下了抽出来的香烟,只剩下火苗随风摇曳着,随着一声叹息,而后陷入沉默。

  热身活动:活动关节,5分钟左右,外加一组30次膝盖俯卧撑

  训练姿势:平卧直举腿

  训练目标:每组30次,共3组

  训练体验:今晚的训练难度并不是很大,做起来身体完全可以承受。第一组训练完成后,状态比之前的好些,汗只流了一点,腹部有些痛感,静静地躺着进行休整。第二组训练起来比之前略微差些,做到20次左右腹部开始出现痛感,耗在可以接受范围之内,坚持完成之后流了些汗,腹部痛感让自己半坐了起来来稍微缓解些腹部的撕扯感。第三组状态比第二组好些,可能是最后一组的缘故,训练起来难度并不大,做起来很顺利,没有太多的难度,不知不觉30次完成了,要不是腹部的痛感和额头上的汗,小c都怀疑自己是否进行过第三组训练。

  拉伸活动:拉伸耗时5分钟左右,外加一组30次膝盖俯卧撑,身体恢复了大半。

  关于身体:腹部略微有痛感,双腿有轻微疲惫感,其他基本正常。

  关于饮食:晚上六点五十,吃了一个白面馒头和一个玉米面窝窝头,喝了一碗菠菜鸡蛋汤和一些土豆丝。

  小c微信号:421455702,运动路上的追寻者,期待你的一路同行。

  小c慢跑

  微信号:xiaocmanpao

  只要开始,永远不晚。

  Never too late to begi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