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脂期,怎么连这些水果都不能吃

  减脂期吃什么好呢?相信一定有不少妹纸热衷于水果餐,但其实有许多水果并不是什么减肥法宝。与之相反的是,如果你吃了,可能会让你运动健身功亏一篑哦!

  芒果

  夏天芒果冰,可谓妹纸们最爱的甜品了,既美味又是水果,应该热量很低吧!这么想,你就错了。俗话说“一个芒果三碗饭”,芒果热量相比于黄瓜、西红柿这些0热量还能减脂的食物,减脂的你还是少吃点哦!

  西瓜

  1个西瓜大于6碗白米饭!西瓜水分多,吃多能裹腹?虽然西瓜有94%以上都是水分,而本身正常含糖量也在百分之五,所以具有较高的热量。如果你每天吃一个西瓜,相当于吃了六碗白米饭呢。

  榴莲

  100g榴莲等于147大卡等于散步75.2分钟。

  榴莲中含有的碳水化合物、脂肪都非常高。全身脂肪多或者患有肥胖症的人,切忌不可多吃。另外,食用榴莲后,不可以饮酒,以免肠胃不舒适。

  释迦果

  100g释迦果等于105大卡等于散步72.4分钟。

  食用100克释迦果后需要散步72.4分钟才能消耗掉,它的碳水化合物很高,身体肥胖的人不适宜多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