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got腹部手术·英文版》,普外科医生看过来~

  作者 | 界哥

  来源 | 医学界服务站

  

内容简介

  《Maigot腹部手术》历次版本均传承了专业、严谨的著书精神,深受世界各国外科实习生和执业医生的喜爱。首次全彩印刷,分成10个部分63章介绍了胃、肝胆胰、肠道等部位的常见手术。本书完整地提供了消化系统良、恶性疾病的诊断策略和手术过程,并重视优化手术方案。本书图文并茂、深入浅出,易学易记。适合普外科临床医生、住院医生及实习生阅读。

  二

作者简介

  Michael J. Zinner:津纳博士是美国布莱根妇产医院外科主席,同时担任哈佛医学院外科教授,是世界知名的腹部外科专家。

  三

编辑推荐

  关注手术过程和疾病诊疗方面的新观点。

  重视审查手术协议和内容,以及术前术后的策略和技术。

  有13章内容提供了专家点评和替代治疗策略。

  新增了胃肠道出血、腹部创伤和腹部血管急症等内容,以及贯彻全书的微创治疗技术,以获得更好的治疗效果。

  超过1250幅图片(大部分是彩图)

  《Maingot腹部手术第12版·英文版》

  定价: ¥558.40(8折)

  注意:本书为预售,统一于2月20日开始发货

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购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