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洗冷热浴能提高性能力,是真的……吗?

  真的……不管用。

  

  提问者

  丁当,网上有人说每天冷热浴能提高男性性能力,是真的吗?

  

  丁当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大家对「提升性能力」特别热衷。

  对床上运动有期待,可以,但各种传言里的「大补」方法,往往都没什么用,比如说冷热浴(其实应该叫热冷浴,即先洗热水澡,再洗冷水澡)。

  洗澡,甭管用什么温度的水,最重要使命的是让你变干净。如果先洗热水澡再洗冷水澡能有神奇作用的话,那北方还真不该装暖气,洗个热水澡直接出来凉一圈,多么高效省事儿!

  其实,对于男性来说,性能力好不好主要从三个方面评估:性生活时间、勃起硬度和性欲强弱。

  因此,想要提高性功能,也该从这三点出发:

  • 如果时间比较短:先看看是不是技巧不足或太紧张,然后再考虑是不是有前列腺炎等疾病。

  • 如果勃起硬度不够:要考虑有没有高血压、糖尿病等问题;平时要戒烟、戒酒、多锻炼(尤其是坚持运动这一条,非常重要)。

  • 如果性欲较弱:可以去做个检查,看看性激素水平是否正常。

  总之,身体上的问题,要「对症下药」才能真正解决。

  床上运动这么重要的项目,别乱来。

  转载请联系 doctor@dxy.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