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家长学校课程安排

  

  

  

  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为帮助孩子家长理解小儿正常发育规律以及得到必要的儿保医生保健指导,特开设家长学校,本课程全部由儿保专家授课,内容具体、全面,欢迎孕妇及0—3岁宝宝家长前来听课!

  

  

  2017年3月家长学校课程安排

  

  2017年3月 每周六下午2:30

  1号楼7楼 胎儿大学教室

  儿童保健

  江苏省妇幼保健重点学科,南京市市级医学重点专科, 集保健、医疗、教学、科研一体,为儿童提供多层次、全方位健康保健和疾病预防诊疗服务。在国内首先成立了“儿童体智发展测评中心”,特色技术有儿童早期发展技术、高危儿早期干预与康复技术、儿童营养和肥胖儿童的综合管理、新生儿眼病筛查技术、婴幼儿低视力康复技术、儿童语言发育评估及干预技术、儿童学习困难早期筛查及干预技术、父母培训技术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