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等跑步时,才想起减肥!其实这样也行

  为减肥,要跑步,要练操,要运动!是的,但是在不跑步的情况下,也可以轻松瘦身的小窍门,你知道么?

  接下来,小编就告诉大家,在不跑步的时候,怎么保持一直瘦下去的秘诀哦!

  刷牙与平衡训练同步进行

  当你起床刷牙时,可以利用双腿做一些平衡训练。交替用单腿站立,坚持30秒后换一下。这样不仅可以锻炼到腿部的肌肉,同时可以瘦腿,逐渐塑造腿部线条。

  早餐补充蛋白质

  清晨起床后,身体储存的能量已所剩无几,所以这时候选择补充些优质蛋白质,比如鸡蛋、牛奶等。补充营养,满足一上午的能量需求,同时还能增加饱腹感,减少午餐进食量,减少一天进食的热量哦!

  站着接打电话

  在与家人或朋友打电话聊天时,不要坐着,可以来回踱步,长时间的通话更是如此。这样在无形中也在帮助身体消耗热量。

  用深蹲代替久坐

  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不要一直坐在椅子上。尤其是上班族一直久坐,更应该多起身。不定时起身做一些深蹲运动,能够有效锻炼身体内的肌肉,也能够消耗热量。

  桌上放水杯

  很多人在忙时总会忘记喝水,可以在桌子上放一个水杯。这样只要看到水杯就会提醒自己要喝水。多喝水有助于身体代谢,具有很好的排毒功效,还能缓解饥饿感。

  每天吃个苹果

  苹果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和水分,每天吃一个苹果,能够促进肠胃蠕动。苹果中含有的多糖果酸及类黄酮、钾及维生素E、C等营养成分,可促进积于体内的脂肪分解,增加饱腹感的同时还能降低对垃圾食品的渴求感。

  饭前喝汤

  饭前喝汤,不要选择浓汤,要选择喝清汤,这样可以让你在进食的时候更容易产生饱腹感。

  靠墙站

  大S也曾推崇的减肥方法,在饭后半个小时,夹紧臀部,把整个背部紧贴在墙壁上,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等都尽量贴紧墙面。几分钟后腰就会感到疲累,坚持15分钟。每天都做一次,一周就开始见到效果,不仅能瘦腰,而且腿部、脖子、脸部也都能变瘦哦。

  用热水泡脚

  现在正是倒春寒的时候,很多女生就开始冻手冻脚啦!还会因为虚冷症引起了水肿或下身肥胖。在睡前用热水泡泡脚可以加快血液循环,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瘦身的同时还可以暖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