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资讯】热烈庆祝天津市口腔医院首届临床技术及优秀病例汇报会圆满成功

  2017年3月15日,天津市口腔医院门诊七楼报告厅座无虚席,来自津京冀地区30多家口腔诊疗机构的200多名医师汇聚于此参加“天津市口腔医院第一届临床技术及优秀病例汇报会”。

  此次大会是市口腔医院在每年一届院内优秀病例评比汇报会的基础上首次面向津京冀口腔业内同行进行的病例展示汇报会,同时也作为“市口腔医院建院70华诞院庆年”系列活动的首秀。

  大会由市口腔医院医政科科长、口腔种植科主任张健主持。

  会上刘浩院长代表天津市口腔医院对参加此次大会的津京冀口腔诊疗同仁们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希望大家能在市口腔医院提供的这个平台上深入交流,热烈讨论,擦出智慧的火花,得到应有的收获,真正的不虚此行。

  经过市口腔医院精心准备的12份汇报病例,涵盖了粘膜病的精准诊治,幼儿牙体牙髓病的全麻治疗,错颌畸形矫治、口腔精细化美学修复,3D辅助眶底及颧上颌骨缺损修复、数字化口腔种植修复、牙体牙髓联合病变手术治疗,临近组织移植手术治疗牙龈退缩,骨牵张治疗下颌后缩等口腔诊疗技术。

  大会安排的知名专家以汇报病例为切入点,从点到面的为参会人员介绍了口腔临床医学的前沿知识。在交流讨论环节参会人员与汇报医师与点评专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会议最后沈军副院长表示天津市口腔医院很荣幸能为津京冀口腔诊疗业内同仁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同时也感谢天津市口腔医学会及天津市口腔质量控制中心为此次会议所做的努力。并表示此次大会旨在以病例展示为媒介,交流互动为形式搭建一个天津市口腔医院杰出医师与知名专家与津京冀口腔诊疗业内同行进行广泛深入交流的平台。通过此平台全面的向业内同行汇报市口腔医院诊疗能力的发展水平与研究方向,力求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有效拉动天津市乃至津京冀地区口腔诊疗能力与学术研究地位的提高。

  (供稿:医政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