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生孩子那些事 之 怀孕期间臭男人使用说明书

  

  男朋友有男朋友的使用方法,LG(老公)有LG的使用方法,怀孕以后,LG的使用方法又会不一样,请注意在不同的模式之间切换。使用前请仔细阅读此“臭男人使用说明书”,以免选错模式,导致故障,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谈朋友的时候,你基本上是处于“公主模式”,结婚以后进入“不确定模式”,怀孕以后自动升级为“女王模式”,可以借着肚子里的宝宝对LG呼来唤去,作威作福了。

  LG也不得不调整,来适应这些新的角色。

  LG变LG

  自从怀孕以后,你就可以母凭子贵,自动升级为“女王”,不管以前是否有积分,积分是多少。平日里完全可以自己做的事情可以开始吩咐LG去做了,平时不想做的事情,更加可以让LG去做了。

  于是LG就变成了LG(劳工)。

  但是,请注意态度,Attitude is everything,你态度好,LG做牛做马都愿意,你态度不好,LG虽然还是会去做,但心里会很不爽。

  LG变公公

  不少人怀孕以后有很多的禁忌,不允许这不允许那,甚至还不允许有XXOO,活生生的把LG变成了公公,请注意此“公公”不是你LG的老爸是宫里的“公公”。

  这种做法不太合适,对于LG来讲是不人道的,其实对于大多数正常的孕妇来讲,整个孕期都是可以XXOO的,只有少数的有某些合并症和并发症的孕妇是不建议XXOO的,具体请参阅我之前的文章“怀孕生孩子那些事 之 孕期性事”

  有人在我微信公号后台留言说自从怀孕以后是LG主动把自己变成了公公,无论是明示还是暗示,LG还是拒绝交公粮,这就有点麻烦了。这个时候你应该先给他看我的文章,如果还不行,那你就要坐下来好好和他谈谈心了。

  LG变老司机

  LG变快乐的老司机有两层意思,一是真的要变司机,开车接送你去产检,开车陪你到处跑来跑去;

  另外一层意思是要努力学习,争取成为把屎把尿带娃的行家里手。这些技术上手比较快,关键看用心不用心,第一个当宝养,成了老司机,第二个就当猪养了。

  LG变老妈

  当你自己老妈不在身边的时候,有时候LG是真的会变得像老妈一样,唠唠叨叨,神神叨叨,絮絮叨叨,穿多了怕你热,穿少了怕你冷,吃多了怕太胖,吃少了怕委屈了宝宝,我还真的见过比老妈还老妈的准爸爸。

  不用担心,孩子一生出来,他就会变回去的。

  LG变老爸

  有了孩子以后,不少男人会从男孩自动升级为男人,会变得体贴了,会变得懂事多了,会关心人了,有些像你老爸了。不管你是真的不舒服还是假的不舒服,他都会当回事,都会很认真的对待。

  LG对你的宠不算啥宠,老爸对你的宠那才是真正的宠!

  不过,最后请允许我替臭男人们说几句话,虽然怀孕以后你可以升级为女王,可以对老公呼来唤去,但是最好不要太过分。

  小作怡情,大作伤人。

  不怕女人作,就怕怀孕的女人要求多。

  是的,怀孕以后你需要更多的关注,更多的照顾,更多的陪伴, 都没有问题,but in a reasonable way好不啦!

  微信公号:段涛大夫

  新浪微博:@段涛医生

  腾讯微博:@段涛医生

  微官网:段涛大夫

  本文已设“原创”,可以转发,不允许编辑修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