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多位知名眼科专家助你“摘掉”眼镜!

如今,视力不佳可能会在

参军、考公务员、求职等人生关口受限

并且随着大家对“颜值”越来越看重

眼睛也成为了颜值的重要“突破口”之一

越来越多的现实问题

让很多人迫切希望摆脱近视的烦恼

现在,烟台毓璜顶医院全飞秒激光手术

可以帮你摘掉眼镜啦!

  

  全飞秒激光手术患者招募

  

全飞秒激光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角膜屈光手术模式之一,作为区域医疗中心,3月26日烟台毓璜顶医院将与北京、上海等国内知名眼科专家联合开展全飞秒屈光矫正近视眼手术,需要“颜值”爆棚的盆友们,可提前向毓璜顶医院眼科预约手术了!

手术预约电话

6691999转81350

13780916012 左博士

如今,仍有不少小伙伴依然对飞秒手术有着诸多的不了解,那么,全飞秒激光手术治疗近视的秘密是什么呢?因视力不佳,求学、参军、就职等人生关口被耽误,需要“颜值”爆棚的盆友们,快跟着小毓来看看吧!

  

  小伙伴

  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有时间限制吗?

  小毓

  近视手术没有时间限制,不论是炎炎夏天还是寒冬腊月都可以进行哦~

  

  

  小伙伴

  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过程是怎样的?手术需要多长时间?

  小毓

  大约2分钟左右手术就结束了,术后眼睛不疼不痒,第二天即可正常用眼。

  

  

  小伙伴

  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有哪些优点呢?

  小毓

  手术全程由飞秒激光完成,用激光轻轻扫描在角膜上成形一个三维透镜,然后采用特殊的镊子经一道2毫米的切口将透镜取出就可完成。手术更微创更安全,较大程度减少对角膜组织结构的干扰,术后反应更轻,几乎不发生视力回退,术后干眼现象更少。

  与传统手术相比,“全飞秒”透镜取出术不用制作角膜瓣,手术后也就没有受外力碰伤可能使角膜瓣受损或丢失导致视力下降的后顾之忧。这对于喜爱运动、从事体育运动专业以及士兵、警察、航空和潜水等职业的近视人群特别有益。

  

  

目前,这一技术主要适合年龄在18周岁以上,屈光度状态相对稳定2年以上,近视低于1000度、散光低于600度或近视加散光低于1000度,有通过手术改善屈光状态愿望的人群。经过全面、严格的术前检查和评估,医生可以预先设计手术各项参数,做到“量眼定做”,以保证长期的屈光稳定性和视力的维持性,让手术者看得清看得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