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讲述:做前列腺检查是种什么体验

  楼主关键词:IT宅男(加班、久坐、烟民);而立之年(有点岁数啦);母胎单身(活到现在全凭一双灵巧的手);热爱LOL,初音未来忠粉(憋尿、缺乏运动);喜食麻辣刺激类食物,为人仗义哥们约酒从不推辞(被医生唾弃的饮食习惯)。

  

  楼主是一个心大的人,总觉得人生在世快乐最重要,我这么不健康的活着这不也很健康吗哈哈哈!要么说人不能瞎嘚瑟呢,刚嘚瑟完我就发现最近尿尿有点不对劲:

  每隔一个小时就得去尿一下...

  尿意来了一秒都不能等,稍微走慢点都会漏点尿出去...

  簌簌的尿完大部队,总觉得有点没尿干净,抖两下也不行,只能直愣愣地站一会儿...

  扛了半个月发现尿完还会痛...

  完犊子了,这不和广告里的水龙头一样吗?尿频尿急尿不尽!这就是前列腺炎啊!四舍五入就是我要失去我的叽叽了!!!

  ......

  恢复冷静的我还是决定去医院看看,人生在世,要相信科学!

  

  检查前禁撸3天,排干净尿

  挂了泌尿科的号,一个文质彬彬的男医生了解了我的基本情况,嘱咐我了一堆类似于“下雪穿棉袄,天晴戴草帽”的生活知识(包括少喝酒别抽烟、多运动、少吃辛辣等等)。

  然后医生问我最近几天有没有X生活?

  我羞涩地说,和自己手过的算吗?不过最近连尿尿都痛,已经一星期没撸了。

  医生满意地说“先去把尿尿干净,准备好了进里面的房间提取前列腺液”。

  来医院前,楼主自然做过功课,知道大概是咋回事,啊我的处男身,就要交待给一根手指了吗!

  

  温柔的张飞爆了我的小菊,酸爽!

  尿好之后我走进了里面的屋子,一个带口罩的年轻医生(两颊仍能看到他的络腮胡)正等着我(张飞是你本人吗?)。

  “张医生”(我心里默认他姓张了)说:“上床,裤子脱到膝盖,跪在床上,趴下,屁股抬高”,语气完全不容辩驳,仿佛霸道总裁上身,楼主如同失去了灵魂的木偶,言听计从只求温柔对待…

  当小菊在“张医生”面前暴露无遗时,不受控制般羞涩地收紧了花瓣。只听“张医生”噼里啪啦地戴上了一次性塑胶手套,望着我收紧的小菊迟疑了一下,手往旁边一个容器里面一蘸(事后才知道是凡士林),边擦边爱抚着我的小菊说“放松~~不然会更难受”,楼主当时心中五味杂陈,这该死的温柔既叫我感动也叫我肝颤~~~楼主可是个24K纯直男啊~!

  

  说时迟那时快,在我注意力跑偏的一瞬间,“张医生”一手扶住我的臀部,一手对准我的小菊唔~~就插了进去…30年来,只出不进的处男地就这样被攻陷啦!“张医生”果然短、平、快、稳、准、狠....

  别说还真有点酸胀,楼主不禁扭动起屁股,“张医生”用力按住我说“忍住,别乱动,马上就好”,普通的一句话在此情此景下对楼主又是10000点伤害……o(*////▽////*)q

  随后“张医生”开始探索,就像咱们小时候玩蒙眼睛捉迷藏,蒙眼小孩碰到一个东西就摸一摸确认是不是小伙伴,不是,再往下一个地方摸,终于他摸到了要抓的小伙伴。然后就是来回挤压揉搓挤压揉搓,同时目光炯炯有神地盯着我垂头丧气的小鸟。

  

  慢慢地楼主有了要尿尿的涨感,小鸟也醒来露出了头,连蛋蛋也缩进上提了!“张医生”也发现了苗头,又按了一下前列腺某个神秘的地方,不!楼主感觉要情不自禁地尿出来了!!/(ㄒoㄒ)/(前列腺液被挤出来了)

  “张医生”满意地抽出手指,将小鸟的口水接在了玻璃片上,还用玻璃边沿刮了刮小鸟粉嫩的小嘴。

  前列腺液+B超确诊前列腺炎

  检查结束了,可楼主依然撅着腚大脑一片空白…菊花在经历了这一番折腾后依然绽放着,此时楼主怕自己一站起来大便就会被地球引力召唤,倾泻而出…

  而且...说真的...刚才...好像有点爽到....不知道现在变弯还来得及吗?

  “张医生”将珍贵的玻璃片交到楼主手中,叫我自己送去检查室。楼主如丧家之犬夹着菊花送了化验,夹着菊花去做了B超,又夹着菊花回了家(回家发现菊花早已闭合,原来一切只是心魔)。

  

  前列腺炎三分治疗,七分调养

  楼主的判决书下来,是“前列腺炎”无疑,医生安慰楼主说前列腺炎“三分治疗,七分调养”,之前感觉啥用也没有被我当成耳边风的话,恰恰是治疗的关键所在,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洁身自好远离病菌,控制酒和辣椒,性生活规律(我决定一周撸两次),不长期久坐、开车,不憋尿(上班时多喝水多走动,少玩撸啊撸),多参加登山、慢跑、游泳等健身活动。

  前列腺炎有多种分型,要根据感染的菌群类型以及排尿异常等选择用药,听医生的话乖乖吃药就对了。

  医生告诉楼主,前列腺炎治疗较为漫长,大家需要有耐心,只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正确的检查和治疗,治愈前列腺炎不再是一件难事。

  (本期小编:许多乐子)

医生提醒

  前列腺炎的基础检查主要有以下几项,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做检查,不要因为不好意思就被街边的小诊所骗了哦!

  直肠指诊:医生可以了解你前列腺的质地,正常的前列腺应该饱满质韧,表面光滑,无结节,无触痛。患病的前列腺会变小、变硬、质地不均匀,有小硬结。做指诊的同时,医生会获取前列腺液用于检查。

  前列腺液检查:前列腺液中白细胞在显微镜高倍视野中超过10个,卵磷脂小体减少,可诊断为前列腺炎。正常前列腺液中卵磷脂小体应该被标为+++到++++,有前列腺炎时卵磷脂小体减少,只有+到++。如果同时做细菌培养,可以对慢性前列腺炎做出明确诊断和分类。

  B超检查:有前列腺炎时,前列腺组织结构界限不清楚、紊乱。

  【审稿专家】

  

  闫亮医生是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泌尿外科的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擅长前列腺炎、排尿障碍性疾病、肾、输尿管结石等疾病的诊治。闫亮医生自开通好大夫在线网站以来,已经回答了8300余名患者的提问。看看其他患者的问答

点击这里问专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