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惠州市眼科学术会议圆满结束

  

  3月23日,由惠州市医学会眼科分会主办的惠州市眼科学术会议在市中心医院举行。来自全市各医院的眼科专家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惠州市医学会眼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市中心人民医院眼科中心副主任王小艺主持。

  

  深圳市人民医院眼科教授李劲应邀到会作了“干眼的临床诊治新进展”专题演讲。市中心人民医院眼科病区副主任王丁丁、惠东县人民医院眼科主任雷帅臣、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眼科主治医师温艳美分别在会上分享了各自在眼科临床实践中治疗的典型病例及体会。他们通过具体病例的剖析,向与会者介绍了了眼部感染疾病的诊治心得及注意事项,使大家深受启发。互动阶段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会议学术气氛十分活跃。

  王小艺主任在作会议总结时说,本次学术会议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各医院间及惠深两地的眼科学术交流,对提升惠州眼科诊治水平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科教部 邓锐东

主编:曾宁

编辑:罗劼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