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卫士医生集团探索品牌护理创新之路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骨科医院、第二十九届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组委会主办的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届骨科护理论坛2017年3月2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骨卫士医生集团也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汇集了国内护理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以“融合、共享”为主题,通过贴近临床的护理实践、瞄准前沿的理论推送,着眼一线的案例评析,为广大骨科护理同仁提供一个“回顾成就、展望未来”的高端学术交流平台。与会人员通过临床护理经验分享与交流,共同探索品牌护理的创新之路,共促护理学术进步!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骨科患者的快优康复、项目管理在骨科护理人才培养中的研究、老年骨折患者容量管理、骨科大手术围手术期快速康复方案的构建、持续输注高渗透性药物致静脉炎的实验研究、骨质疏松骨折的药物治疗与患者管理、重度脊柱畸形围术期快速康复、骨科VTE的相磁指南解读及预防护理规范、骨科患者并发症管理、高龄老年患者围术期护理评估及对策、延续性护理在骨科患者中的应用、皮肤护理的管理经验分享、关节置换患者的护理关注点及护理对策解析、骨科患者营养管理等。

  骨科手术后的病人,多数丧失生活处理能力,如果得不到合适的护理,会导致多种并发症的发生。实施有效的临床护理,能够更好的提高骨科疾病的治愈率。骨卫士医生集团护理业务版块有优质的骨科护理专家,多年的临床骨科工作及教学经验,为合作医院建立护理体系标准、开展优质护理服务、开展护理交流培训 。骨卫士护理业务版块将最先进的护理管理理念与合作医院的实际情况结合,减少手术应激及并发症,加速患者术后的康复,提升骨科护士专科护理技能,深化推行优质护理服务,提高医护工作满意率,整体提升合作医院的护理水平。

  骨卫士医生集团医疗管理中心护理部副主任滕群群(右一)与解放军总医院外科总护士长周玉红(左二)、解放军总医院骨科护士长杨明玉(左三)、解放军总医院原骨科总护士长屈波(右三)、解放军总医院原骨科总护士长张明学(右二)

  骨卫士医生集团作为华瑞世纪集团成员企业,是国内首个国际化的骨科医生集团。集团通过输出丰富的医生资源、高效的管理能力、创新的市场运作能力、以及强大的资本力量,在中国境内实施技术帮扶、医院托管、学科共建、投资控股以及建立示范诊疗中心等方式,打造中国最具创新力、有极高美誉度的医生集团,为广大患者、医生和医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