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友会】广东省中医院成立乳腺炎性疾病诊治中心,3月31日司徒红林、刘晓雁、任黎萍等专家举行义诊

广东省中医院乳腺炎性疾病诊治中心成立

暨乳腺疾病防治义诊及乳腺炎性疾病防治知识健康讲座

乳腺癌是危及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已被广大女性所重视,然而大家容易忽视影响女性乳房健康的另一大敌人——乳腺炎性疾病。

许多人都认为只有哺乳期才会得乳腺炎,其实不然,一种非哺乳期也会发生的慢性乳腺炎症已引起了乳腺专科医生的关注与重视。这便是肉芽肿性小叶性乳腺炎,该病多发生于产后2~4年,也许一次不经意的碰撞、一顿海鲜大餐、生气、失眠熬夜等等,都有可能诱发潜伏在您体内的炎性因素,导致乳房经历一场“腥风血雨”,痛苦不堪。

哪些人容易发生这个病?

此病如何预防?

该病与哺乳期喂养习惯是否有关?

哺乳期乳管不通怎么处理?

什么方法回奶是科学的?

来听听专家怎么说。

广东省中医院专门针对目前越来越高的哺乳期乳腺急性化脓性炎、乳腺慢性炎性疾病等设立的“乳腺炎性疾病诊治中心”将于2017331日在二沙分院正式挂牌成立,届时将举行大型的乳腺疾病防治义诊,以及乳腺炎性疾病防治知识以及中医传统特色疗法运用的健康教育讲座,并将举行乳腺炎性疾病医患交流沙龙。

欢迎广大女性朋友,尤其是育龄期女性前来咨询交流。

  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义诊专家介绍

司徒红林: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华中医药学会乳腺病分会副主任委员国家名老中医药专家林毅教授学术继承人;“首届羊城好医生”及“岭南名医”称号。

擅长:对中医药周期疗法治疗乳腺增生病、乳腺癌分期辨治、维护内环境平衡防治复发转移、乳腺癌化疗后骨髓抑制症、“平衡脏腑提脓祛腐综合疗法治疗乳腺炎等方面进行了较深入的研究。擅长超细乳管镜检查及乳腺肿瘤麦默通微创旋切术。

刘晓雁: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中华中医药学会乳腺病分会常务委员,广东省中医院芳村医院乳腺科主任。

擅长各种乳腺疾病的手术治疗及中西医结合治疗,对乳腺癌的早期诊断及乳腺癌根治术、保乳保腋术、整形手术、乳腺癌化疗、内分泌治疗、中医药治疗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使用中西医结合尤其是中医外治法治疗各种乳腺炎性疾病、乳腺增生病及乳腺癌术后并发症等疑难性疾病。

任黎萍: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中华中医药学会乳腺病分会秘书长。

擅 长各种乳腺疾病的手术治疗及中西医结合治疗,对乳腺癌的早期诊断及乳腺癌根治术、保乳保腋术、整形手术、乳腺癌化疗、内分泌治疗、中医药治疗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中医治疗各种乳腺炎性疾病、乳腺增生病及乳腺癌术后并发症等疑难性疾病。

洪宋贞:副主任医师

:乳腺癌中医药分期规范化辨证治疗及乳腺癌术后并发症等疑难性疾病;擅长各类急、慢性乳腺炎性疾病的中医特色疗法,以及乳腺增生病的中医治疗。

:主治医师,医学硕士广东省中医药学会乳腺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乳腺癌手术、化疗、内分泌治疗、靶向治疗等综合治疗;擅长各种乳腺疾病的手术治疗,如乳腺恶性肿瘤各类根治手术、前哨淋巴结活检技术、乳房再造手术,擅长“无痕”美容缝合技术以及超细纤维乳管内视镜检查和治疗。擅长各类乳腺炎性疾病的诊治,善于运用中医综合外治法治疗各类急、慢性乳腺炎。

赖米林:医学硕士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委员会乳腺病分会委员

:各类乳腺炎性疾病的诊治及中医特色治疗;乳腺癌中西医结合治疗,乳腺癌手术、化疗、内分泌治疗、靶向治疗等综合治疗,包括各种乳腺疾病的手术治疗、乳腺肿物麦默通微创切除术

璐:主治医师医学硕士传统疗法中心医师

:脐灸疗法配合针灸治疗慢性胃肠炎,消化不良,痛经,月经不调,慢性盆腔炎,更年期综合征,乳腺增生、乳腺炎及亚健康调理等。

叶淑华本科,主管护师,广东省中医院芳村医院妇科乳腺科护士长;

护理专长:从事临床术科护理工作二十余年,获得国家专利(实用新型)1项。擅长于妇科乳腺科常见病护理,乳腺肿瘤围手术期护理及化疗护理,静脉管道维护与管理,哺乳期健康管理咨询,乳腺炎症辨证施护、乳腺保健护理等。

林晓兰:本科,主管护师,乳腺科专科护士,从事护理工作十四年,对乳腺疾病特别是各种类型乳腺炎的换药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