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口牙堪比买宝马?口腔专家告诉你种植牙到底贵在哪里!

80岁的时候

你还能保有至少20颗能正常咀嚼的牙齿吗

你也许还不能知道

那就让骨感的现实告诉你——

中国80岁以上的老人

还保有20颗健康牙齿的只有35%

  

想想少了牙咋办

吃不成火锅,烫不了毛肚和鸭肠

戴个假牙也麻烦,有时嘴里还有异味

于是医生说——

大叔,种口牙吧

  

可你掰了掰手指,大吃一惊

反问道——

我就换几颗牙,一辆宝马就没了?!

  今年全国两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华西口腔医学院主任医师周学东说“目前在医院,种一口牙的费用有时候相当于一辆宝马车”,此话一出,立即引起社会关注,种牙到底是贵在哪里呢?其实,不同材料、不同情况,价格是有差异的。

  

且慢且慢

让我们的口腔专家给你好好聊聊种植牙这玩意儿吧

  

  李菊红

  副主任医师 口腔医学硕士

  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

  种植牙是什么

种植牙是指在植入的人工牙根上镶装的假牙。先将与人体有良好生物相容性的种植体(即人工牙根),通过手术的方法植入缺牙部位的牙床上,经过一段时间待伤口愈合后,再在人工牙根上镶装义齿(假牙),修复缺失的牙齿。

  种植牙到底贵在哪

  1

材料

种植牙从设计理念、材料选择方面,其科技含量要求非常高。一个种植牙的结构里,部件的加工精度公差配合需要精确到微米级,相当于一毫米的千分之十,对加工精准度的要求非常高。

  2

技术

种植牙还贵在技术,要把一颗种植牙种好,让病人舒服,创伤小,而且能行使正常功能,能用几十年,光材料好是不够的,更重要的是非常好的临床操作。

  一般而言,一个人至少学医十年以后才能进入这个专业领域,这样才有可能从资质和技术上保证规范,专业,才能使许多先进技术的治疗得以保证。

一定要好好介绍的是

我们开设特色种植牙门诊

  

  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目前已开设种植牙特色门诊,采用的瑞士ITI种植系统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种植系统之一,它出色的骨整合能力得到种植科医师的公认,是您牙齿缺失的上选修复手段。除此之外,我们还提供以下服务——

  1、免费洗牙

  2、尽快安排种植牙手术,不用排队几个月

  3、外请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的种植牙博士、主任医师专家亲临指导手术

  咨询电话:25503853

如此逼格的技术和材料

当然会让牙齿重生的机率更靠谱

而我们的口腔专家还将告诉你一个一般人不知道的秘密

  种植牙到底有啥好

  1

种植牙咀嚼效能高,超过传统的活动义齿和固定烤瓷牙的修复效果。种植牙的垂直咬合力接近自然牙。

  2

有很强的固位和稳定性,其牙根采用生理相容性极强的钛金属,牙根种植到牙槽骨里之后,可以和骨相融合,因此,具有极强的稳定性。

  3

种植牙修复不会损伤邻近牙齿,种植牙是在缺失牙的牙槽骨内植入人工牙根,并在人工牙根上安装上烤瓷牙冠,有自己独立的牙根固位,不需要依附邻牙来固位,对健康的邻牙不仅没有任何伤害,还可以防止由于缺牙导致邻牙的移位或牙齿松动。

  4

  可以预防牙槽骨的萎缩和吸收,对整个牙槽骨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5

种植牙属于固定修复,假牙部分体积小、金属部分不外露、美观协调,不需要使用活动假牙必需的基托与卡环,没有异物感,使用起来非常舒适、方便。

  6

有利于保持口腔清洁卫生。传统活动义齿修复缺牙之后,由于真牙、假牙、口腔黏膜之间的缝隙与间隙比较多,很容易会积淀食物残渣,不易清理,影响口腔卫生,产生不好闻的口气。

  7

  可以适应于各种类型的牙齿缺失,适应症范围广,随着种植牙技术的不断发展,种植牙的适应症不断拓宽,几乎任何缺失牙都可种植修复。

  8

万一种植牙失败,还可以采用传统的修复方式来进行修复。

  9

不影响影像检查,可以做磁共振!

自古以来

明眸皓齿就是美的标准

愿你能对种植牙有更深的了解

带着这份美一直到80岁吧

  就医指南

  ..............................

  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布心路2021号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

  交通指引:公交2、23、24、308、363、376、M207、M364、B840路(市慢性病防治中心站下车);地铁5号线太安站A出口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 下午2:00—5:00

  周六、周日:上午8:30—12:00 下午2:00—5:00

  预约、咨询电话

0755-25503853

EN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