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本周三)骨质疏松健康讲座开讲啦!

  快,关注江苏省人民医院官方平台,一起涨姿势~

  

  骨质疏松

  沉默的杀手

  

  

  随着人口的老龄化,骨质疏松已成为一个全球性的公共健康问题,我国50岁以上人群中约有6944万人患有骨质疏松症,其中女性患病率达到20.7%,男性14.4%,已经成为我国第4大慢性病。

  骨质疏松症早期常无明显的症状,往往在骨折发生后经X线或骨密度检查时才发现已有骨质疏松,因此被称为沉默的杀手。

  

  50岁以上人群中,发生骨质疏松的女性在未来10年内出现髋部、脊柱、前臂或肱骨近端骨折的可能性高达45%, 65岁以上老人在无意识跌倒时, 有87%会造成骨质疏松性骨折。因此,加强患者教育,早防早治骨质疏松刻不容缓!

  本期健康讲堂特邀请我院核医学科骨质疏松中心主任、主任医师包丽华为大家带来骨质疏松健康知识讲座,欢迎各位患者及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前来参加!

  骨质疏松健康讲座

  3月29日 14:30 — 16:00

  江苏省人民医院5号楼1楼阶梯教室

  活动内容

  主 题:骨质疏松的预防与治疗

  主 讲 人:包丽华 主任医师

  责任编辑 / 周宁人

  来源 /江苏省人民医院核医学科

  门诊部健康教育科

  江苏仁医基金会

  点

  谢谢你的阅读,欢迎转发与分享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