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提醒】“国际护胃日”广东知名中医脾胃大家云集广东省中医院义诊,不容错过!

  

  

  4月9日是国际护胃日,据世卫组织统计,胃病在人群中发病率高达80%,并且逐年呈增长趋势。我国有近30%的人患有各种胃炎,目前全国胃病患者的总人数粗略估计就有近3亿人,而且其中40%病情严重。

  胃病发病率日益剧增,并且日益年轻化,但人们对胃部健康的重视程度远不及心脏、肝、肾健康,甚至约有半数患者并不知道自己患有胃病。 胃已经成为人们最容易忽视的环节。你是否重视自己的脾胃健康?

  

  福利来了!

2017年4月8日,上午8:30至12:00由广东省中医药学会消化病专业委员会主办、广东省中医院承办的“国际护胃日”大型脾胃健康咨询、义诊活动,在广东省中医院大德路总院举办。

  

平时一号难求的国家级名医、专家帮你把把脉,教你怎么治胃、护胃,呼吁市民重视保护脾胃健康。

不仅有大牌专家免费帮您义诊,现场还有健康资料和礼品等您来拿!

  脾胃专家免费义诊

活动时间:2017年4月8日(星期六)上午8:30至12:00

活动地点:广东省中医院大德路总院(大德路111号门诊大楼)

主办单位:广东省中医药脾胃病专业委员会(广东省中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广州市中医院、广东省第二中医院、南方医院)

协办单位: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

  

脾胃是健康的“根”,若脾胃功能不强、脾气虚弱或出了问题,很可能会随之影响到心、肝、肺、肾等其他脏器的功能,五脏不调或虚衰,继而会引发很多疾病。脾胃健康关系到人体全身的营养供应,关系到其他器官能否正常运转。有胃病的人经常腹胀、胃脘堵闷、食欲不振。严重的甚至导致营养不良、贫血等症。

为此,呼吁重视保护脾胃健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